感情中擅長“欲擒故縱”的生肖男

    6803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所謂的欲擒故縱,就是明明喜歡對方,卻偏偏裝出一副我不在乎你的樣子。跟對方保持一定距離,若即若離,一會對她很好,一會又極為平淡,捉摸不透他們到底在想什么。可往往越是這樣,就越能吸引別人的注意,也就能夠成功追到對方。那么哪幾個生肖男人擅長在感情“欲擒故縱”呢?

生肖兔男

屬兔的男人思維敏捷,幽默風趣,性格溫和,具有親和力,長得也比較帥氣,通常又注重自己的形象,每次出門都要精心準備一番,因此比較容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。不得不說他們是情感高手,在追求女孩子方面很有一套,尤其喜歡欲擒故縱,讓喜歡他們的或者他們喜歡的妹子,更加有欲望想要去多了解一些,走進一些,也就真正達到了他們的愿望。屬兔的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,不會直接上前示好或者每天窮追不舍,而是利用自身優勢,展示自身才華,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,讓對方情不自禁的過來倒追,最終將對方攬入懷中。

生肖蛇男

屬蛇的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種,在感情方面比較隨性,而且他們聰明有才華,口齒伶俐,語言表達能力很強,又懂得女孩子的心思,很會討她們的歡心。屬蛇的男人就算沒有出眾的外表,也會擁有健碩的身材,再加上平常注重保養,渾身散發出男人的魅力,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當中,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。他們比較擅長欲擒故縱的把戲,越是自己喜歡的女生,越是愛搭不理,但又無時無刻不在關注對方。剛開始跟對方接觸的時候,用盡渾身解數,只為博得美人一笑,可等到對方真有了一些喜歡的心思了,他們又開始若即若離。不得不說,屬蛇男人追求女生真的很有辦法。

生肖牛男

屬牛的男人含蓄內斂,不善言辭,也不會甜言蜜語,即使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,也只是用行動來表達心意。他們做事比較謹慎,倔強,不過對愛人很是溫柔,一直就很向往從一而終,細水長流的愛情,也很期待自己有一份至死不渝的愛情,不太能夠接受變動。屬牛的男人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,就對別的女孩愛搭不理,可越是這樣反而就越能夠激發女孩們的好奇心,總要試圖走進他們的生活,對他們多了解一些。很多人都認為屬牛的男人是在玩欲擒故縱,其實這真不是他們的想法,他們只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好好過日子。

生肖猴男

屬猴的男人樂觀積極,活潑開朗,幽默風趣,比較健談,也很會活躍氣氛,哪怕是再尷尬的場面,只要有他們在,就能用幽默的方式,來化解當下局面。他們天生聰明,腦子靈光,又很會跟別人打交道,在各種社交場合中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,也因此而贏得異性的青睞和愛慕。屬猴的男人也比較擅長欲擒故縱,越是自己鐘意的姑娘,就越是假裝冷漠,若離若現,一會對你熱情似火,一會又冷若冰霜,讓對方感到既新鮮又好奇,也就更加想要去了解他們。這樣一來也就真正達到了他追求對方的目的,即使再難追的女生,他們都能輕松搞定。

生肖龍男

屬龍的男人溫文爾雅,儀表堂堂,平常比較擅長交際,熟知社交禮儀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紳士,也很帥,能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。他們自身有魅力,有氣質,口齒伶俐,說話做事都能彰顯出他們的教養,得體,周到。屬龍的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很上心,會花大把時間去了解,并且展開猛烈攻勢。但是在追求過程當中,也會講求方式方法,有時候也會采用欲擒故縱的方式,去獲得美人的芳心。他們原本異性緣分就不錯,有很多女孩都喜歡他們,所以只需要稍微用點手段,就能輕松追到對方,抱得美人歸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