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有百花,秋有月:12生肖幾月出生顏值最高?

    3339閱    字型: 

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生肖

生肖鼠外貌勝在不經意間的風情,就可能讓人心中一動,忍不住要去呵護疼惜。但是有些天生條件不好的生肖鼠,相貌就另當別論了。出生在農曆四月、五月的生肖鼠,幾乎會將這種風情發揮到極致,舉手投足間處處惹人注目。

生肖牛

生肖牛的顏值,屬于嚴重被低估的。因為這個生肖真的太低調了,平常太默默無聞了,也不喜歡去炫耀或者曬什么東西,而且也不太愛打扮。說穿了,其實他們更注重的是內涵和真正的實力,對這種表明的態度是很淡漠的。沒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,你也許注定要與生肖牛擦肩而過。而出生在農曆七月、八月、九月金秋出生的的生肖牛,健美中的英姿颯爽,不論男女,都讓人怦然心動。

生肖虎

生肖虎張揚、外向的性格,給人的第一印象都不太能注意到他們的美。或者長得不夠文氣,也缺乏氣質,面板通常不會很白皙。但出生在農曆二月、三月的生肖虎,卻是內外兼修,以一種炫目的美呈現于世。

生肖兔

兔子的顏值真的很高,有一種藝術家的特質,人畜無害的小眼神,是生肖兔沒錯。他們總有一股憂郁的特質,讓人想要疼惜戀愛,對于生肖兔很想要保護。出生在農曆八月、農曆十一月的生肖兔,更是美得天然,美得綠色無公害。

生肖龍

出生在農曆二月的生肖龍,一看就讓人無法忘記其外貌,會有一股冷峻的特質,也可能讓人感到一股氣場和高高在上的感覺,他們平時不怎么微笑,但又可以讓人無法忽視TA的存在;農曆五月的生肖龍,則是內外兼修、從內到外都散發出迷人的美。

生肖蛇

出生在農曆三月的蛇,會因為冷艷和優雅更吸引人;出生在農曆八月的生肖蛇,人緣好到無分男女老幼,統統為之傾倒的程度;出生在農曆五月的蛇,漂亮(帥)得很啊,生肖蛇也生肖龍的特質差不多,都會給人一種冷峻感。

生肖馬

生肖馬和生肖龍蛇就不一樣了,他們是陽光開朗的,而且非常外向,愛交朋友。不僅臉長得好,自己還特別注重儀表,呈現給大眾的,是一種精致的美。他們非常愛打扮,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沒。尤其是出生在農曆四月、農曆六月的生肖馬,會有一些藝術方面的特長,讓這種美更具特色。

生肖羊

溫順、柔美,是女生肖羊美的特質;而男性生肖羊眼眸中的不安全感,則容易引起母性的泛濫。農曆五月、十月出生的生肖羊,更是會將男女生肖羊的這種美感充分展現。

生肖猴

生肖猴的活潑好動,表現在外形上,就是動感十足,聰明外露。農曆正月出生的猴寶寶,靈氣十足,明眸中的狡黠更是亮點;農曆八月出生的猴寶寶,在異性眼中更具美感。

生肖雞

生肖雞的美,是一種炫目的美,讓人眼前一亮,極富表現力的言談舉止,為這份美增添了自信、風采。他們也非常愛打扮,會用各種流行物裝飾自己,讓自己變得特別美,最愛的沒非生肖雞莫屬了!出生在農曆二月、農曆十一月的生肖雞,尤其更美。

生肖狗

生肖狗的美,大多會表現俊美、協調,整體的美。出生在農曆三月、六月的狗寶寶,更富有動態的美、勇敢的美。

生肖豬

不要嘲笑生肖豬的豐滿,那是富態的美,雍容華貴的美,心胸寬闊的美。出生于農曆八月、九月的生肖豬,膚白貌美,很有傻白甜的潛質。

源自:星星的情書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