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圖中選你關注的事物,測什么事情會動搖你的生活

    字型: 

測驗開始:觀察下面這幅圖片,從中選擇你最關注的事物。

 

 

A、蝴蝶

B、帆船、大海

C、白云、藍天

D、岸上的人

A、最容易動搖你生活的是:感情問題

生活中最容易動搖你的是感情問題,哪怕其他方面出現問題,你都能夠冷靜下來,想辦法去解決。但是一旦遭遇感情問題,你的方寸大亂,就無法讓自己冷靜下來了。能夠看出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,你潛意識最在乎的也是感情。一個人如果作為旁觀者,總是能夠想出最理智的方法;可是如果一個人內心最在乎的事情出現問題,那么他就難以保持理性和克制了。所以,感情問題成為你個性中的軟肋。

B、最容易動搖你生活的是:工作問題

生活中最容易動搖你的是工作問題,從某個層面講,你是一個工作狂,似乎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,你才會找到自己的存在感,發現自己的價值。在你看來,如果你工作中出現問題,那么就會被身邊的朋友輕視。你個性中多少有點自卑,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,你才會找到一點自信。一旦工作出現問題,你整個內心就會躁動不安,一時間也手足無措。所以,工作問題成為你個性中的軟肋。

C、最容易動搖你生活的是:家庭問題

生活中最容易動搖你的是家庭問題,可見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,性格中體現著保守的一面。你是一個很有孝心的人,家人在你心中占據了重要的位置。一旦你家庭出現問題,就會嚴重影響你的正常工作和生活。認知方面會全部轉移到家庭方面,思維也跟著大腦去考慮家庭問題,舉止言語上也受到很大影響。當然,一味地不理智也并不能解決實際問題,保持冷靜和理性,才能夠尋找解決方法。

D、最容易動搖你生活的是:人際關系問題

生活中最容易動搖你的是人際關系問題,不可否認你性格中有討好型傾向,歸屬感對你來講是重要的。你最不能夠接受的是身邊有人很討厭你,你總是想辦法做最好的自己。所以你在行為上是很克制的,有很強的紀律性,遵守各種規矩,不輕易發表態度,通過這些手段來避免與他人產生矛盾。一旦人際關系出現問題,就會讓你感到孤獨,心靈上會有挫敗感,失去信心。

文:遼沈大活動家

 源自:分享星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6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