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得寸進尺,很容易被慣壞的生肖男

    3685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真正的重視你并珍惜你,不能太過軟弱,好說話。在和男人相處時,要寬容卻不能縱容,如果對方有不良行為,要給其指出,如果你一味忍讓和遷就,不但會使其輕看你,甚至還會得寸進尺,做出更多過分的事情。所以有些男人是不能慣的,該管也得管,不然就容易把他給慣壞。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男就是如此。

生肖兔男

屬兔的男人性格多變,時而柔情似水,時而又固執己見,無論跟誰相處都隨心所欲,不喜歡過分約束自己,也不會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,平日里所表現出來的都是自己的真性情。要想很好的做屬兔男人的戀人,得好好把握分寸,既不能太兇也不能太弱,不能一味埋怨比較,也不能總是慣著遷就。假如你太兇,他們會覺得受不了,并選擇逃的遠遠的;如果你太過溫柔,事事都慣著他,沒有自己的立場和主見的話,那么他又會得寸進尺,不僅不會收斂自己的小情緒,反而會把你吃的死死地,認為你離不開他,也不會有什么大反抗。

生肖豬男

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,并不是很容易發脾氣,而且遇事冷靜淡定,平常跟人相處都比較愉快,人際關系也不錯,能夠得到貴人的支援和幫助。他們對另一半要求較高,而且偶爾還有一點孩子氣,喜歡翻舊賬。如果你對他照顧不到位,他就會故意找茬,對你愛搭不理。屬豬的男人也是那種越慣越“壞”的類型,如果你獨立自主,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場,對他稍微“兇悍”一些的話,他倒會覺得你是值得珍惜的人,不敢也不舍得輕易放棄。相反如果你事事順著他,慣著他,啥事都要聽從他的意見,那么就很難得到對方的尊重。

生肖馬男

屬馬的男人性格開朗,活潑好動,熱情洋溢,為人正直善良,不耍心機,是天生的樂天派。不過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腦子缺根筋,遇事沖動,脾氣急躁,雖然說不記仇,但是很容易得罪人。作為屬馬男人的女友或者愛人,可能就不應該太過慣著他,遷就他了。因為他們總是高估自己,把自己的優點和特長最大化,從而認識不到自己的局限性,也看不到自己所不具備的特點。如果你平常事事順著他,什么事情都要聽他的意見的話,他不僅不會感激你,反而覺得你做什么也都是應該的,并且接受的心安理得不說,對你還時好時壞,不是很珍惜。

生肖雞男

屬雞的男人在職場或者生意場上十分精明睿智,敢拼敢闖,能通過自身努力而闖出一片天來。可是他們在感情方面處理的不是很好,也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對于輕而易舉就得到的人不太放在心上。如果跟他們相處,事事都慣著他,順著他,沒有自己的立場和主見的話,他只會更加瞧不起你,而不知珍惜。屬雞的男人可能是屬于找虐型的吧,你越是對他好,就越是得不到他的尊重,相反你越是對他愛搭不理,他反而上桿子追你。所以要想在他心中有一定地位,就不能一味地慣著他,而是堅持自我,有自己的理想和立場。

生肖猴男

屬猴的男人似乎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,習慣性依賴別人,也很享受被人照顧的感覺。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了婚,對另一半都很依賴。他希望你每天為他煮好早餐,準備好衣物,把他一天所需要的一切都準備得妥妥當當。假如哪一天你說不想為他做這一切了,那么他會立馬翻臉,覺得都是你的錯,你做的不好,所以從一開始就不該這樣慣他。要想跟屬猴男人好好相處,并且得到他的細心呵護,你就要懂得拿捏分寸。雖然不是對他兇悍,但最起碼不是一味遷就他,因為那樣的話你會很累,對方也會習慣性的依賴,并且不會把你的付出太當回事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