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2020年夏季你會有好財運嗎?

    字型: 

立夏代表了夏天的到來,火熱的夏天能不能帶來火熱的財運呢?今天就跟滴天居士來測測這個夏天有沒有財運出現!下面這四幅圖選出自己最喜歡最有直覺的圖。

1:選到這個圖,代表了你一直都有不錯的金錢方面的展望,在前段時間遇到了阻力,不過在這個夏天是運氣好轉,選到這個圖代表了你今年的財運屬于大器晚成型,屬于后半段比較好的類型,過了春天就會不斷上升,在財運上進展明顯!

2:選到這個代表你在這個夏天大多是在正財運上有利,多利工作或技術類的生財模式,你的錢財屬于步步發展的,你得多保持住平靜的心理,在事業工作上屬于有發展的時間段,屬于付出得多就會有回報的時間段。

3:這個夏天雖然沒有大的財運,但是小的財運也是不錯,雖然是小財但是次數比較多,是屬于大財不現,但是小財不斷的情況,在這個夏天你可以多抓住機會,有的小財運機會也不要錯過,這些小財也是越聚越多的!

4:選到這個圖,代表了你是屬于財來財往的模式,在這個夏天有財進,同時相應的支出也不少,屬于看上去有錢賺,但實際最后留存的不算多,所以你得有計劃,要不把金錢用在必要的支出上面,要不就做好計劃!

圖文:滴天居士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51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