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生肖要小心,5月倒霉事不少!

    字型: 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人的運氣也是時好時壞。下面就和您聊一聊5月運氣不太好的幾個生肖,易有小人破財等倒霉事發生!如果其中有你,可要做好準備,以防萬一。

屬虎人

屬虎人進入5月份后,將步入“寅巳相害”運,運勢依然欠佳,工作任務難以順利開展。財運低迷,加上生活中各種花銷增多,帶來很多不必要的花費,難免為錢煩惱。工作中辦事不順,做事心不在焉,容易發生意外之事,尤其是做生意者簽合同時定要小心再小心。

屬馬人

屬馬人進入5月份后,將步入“比劫奪財”運,財源不穩,容易破財。本月財運有所下降,業績下滑使得自己缺乏積極性,突如其來的破財更讓自己無從應對。事業開始走下坡路,提防受到干擾和小人的破壞,不要意氣用事,暫時分開冷靜下不失為一個好辦法。

屬豬人

屬豬人進入5月份后,將步入“巳亥相沖”運,運勢低落,意外之事多。本月要注意財務問題,盡量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或是幻想以小博大,小心錢財收不回來。工作不順,有小人的出現使得自己心煩意亂,甚至出現被人搶奪資源的情況。凡事要淡定處理,省的小人拿此做文章。

文:生肖運勢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