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天居士: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改善自己的容貌?

    字型: 

現在的許多人想要改善自己的容貌都會選擇去整容,那么在風水角度上講,又是如何用家居風水改善自己容貌的呢?本期就帶你一起來了解一下,如何用風水改善容貌。

如何用風水改善容貌

從玄學技術上講,人如何改變自己容貌的呢?這里有些實用技巧,可以試試。

一、有的時候自家的衛生間風水問題也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容貌。特別是面板不好的容易是因為衛生間的問題,下面就先說說衛生間風水對容貌的影響。

1、五行中有金木水火土的說法,空間區域屬于五行中的什么屬性,就要注意避免開與之相沖的東西。衛生間五行屬水,所以衛生間的顏色最好選擇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、藍色,既高雅又能產生安寧靜謐的感覺。淡綠色、淡黃色、淡藍色、乳白色等也都給人以清爽、自在的感覺,比較適合在衛生間使用。

所以對于衛生間顏色的搭配應該避免使用諸如大紅色等刺眼的色彩,令如廁者產生煩躁的心理。【這點很多朋友忽視了,有很多人喜歡在衛生間里放些大紅色的擺設】

2、衛生間不宜有穢氣,是影響到個人容貌的最主要的地方。

衛生間穢氣化解辦法

  1. =利用植物化解穢氣,放點小綠植,如蘭花,吊蘭等都可以的。
  2. =保持衛生間的干燥,通風,這點針對衛生間沒有窗戶的人要特別注意的
  3. =放一小碟食鹽在衛生間,借食鹽來化解廁所穢氣。

二、風水上講的容易讓人生疔長瘡的馬桶是咋回事?在衛生間風水學上有一種說:馬桶的方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,這樣就是犯了馬桶與套宅同向的忌諱,據說易導致家人生疔長瘡。如何讓面板保持光澤、嫩滑,或盡快消除面上的暗瘡,還有些實用技巧:

  1. 如果覺得自己的面板是長期干燥,則要在睡房的西面,放置一杯清水,每天晚上更換,盛載的器皿最好是玻璃制品。黑眼圈、眼袋的毛病,大多是睡眠不足所影響,又有一部分人是先天性的問題,原因是本命八字內水火不平衡所致。通常的問題又多是火強水弱之故,因此,若在西方放置用玻璃杯盛載的清水也是可以的。
  2. 采光度;陰暗潮濕的環境被視為是女人的最大的敵人。選房一定要有好的采光。好的采光能給女人帶來光鮮的容顏。倘若經濟允許,盡量不要選擇陰暗潮濕的房子。
  3. 規則的空間,這是比較重要的,在不規則的空間里,很容易讓人心靈也受到影響,長久以往就會影響到容貌,所以無論工作還是生活,都得在規則的空間中。
  4. 氣場的原因,這個說起來比較復雜,因為不同的氣場環境會帶來不同的能量,所以照最簡單的來說,如果這個房子讓你住得不爽的,那大多也是讓容貌變差的,而一個好的房子就是讓你心情變好的,自然容貌靚麗,所以要把這個房子的氣場調節好,具體的方法一般是通過風水上的擺設,如綠植,吉祥物,色彩等等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