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未來兩個月,你會在哪里遇到好運氣?

    3630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在很多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,人生總是難免有高有低的,所以無論如何要對未來有信心,當然如果知道在哪方面容易有好運勢,那就在哪方面多努力最好。今天就測測,在接下來的二個月里,你會在哪里遇到好運氣?下面這四張圖,你會選擇哪張圖

1:選到這個代表你可以在財運上多加努力。也許之前的你在財運上多受到壓制,不過底下多有財運的機會出現,所以你可以多在這方面努力。你可以多去尋找相關的機會,只要多想辦法,總會有好機會出現,多尋求財商高的意見。

2:選到這個,代表了你在告別舊運氣,如果之前不順的話,那說明你在開始得到了轉變,只要多付出容易有回報,你可以多在改變上下功夫。你能夠找到新的方向,可能是在財運也可能是在愛情上,總之是內心所想的出現了轉變機會。而之前很順利的則要居安思危,多作準備。

3:選到這個,代表你可以在感情方面多努力。如果是單身的你,有機會得到異性的欣賞,從而出現桃花;而如果是已婚的你,適合多跟家人互動,關系在這段時間比較親密;而如果你是在戀愛中的人,那么現在的你們會越來越好。

4:選到這個,代表你可以多在事業工作上多努力。你在工作上的努力會以不同的形式表現出來,你可以多在事業中拉近主管或上級的互動。如果想改換工作的,也是有機會出現的,只要是多做好準備就可以的。

文:滴天居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