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有些人壞事做絕卻能混得很好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命理的角度上講,無論是好人,壞人,不好不壞的人,總之與一生的運勢走勢并沒有太大的關系。運和命是兩條線,做好事,積善德,其作用是體現在命中,不會對運勢有任何的影響。

但是命中福分的多少,在運勢中產生的作用是有影響的。比如說從小積善德的人,因為運不強,也許幾十年都混得不如意,但是一但上運就很快什么都有了。同樣從小壞事做絕的人,因為執行得好,怎么都抓不住他的問題,但是一但運勢沒有了,輕則傷、牢,重則死。

同樣見過很多人由于青年時期有運,在賺錢上冒了幾次風險,然后都得利了,就覺得自己很厲害,覺得自己看什么都準,但是一到中年,運勢一轉,再用他那準確的雙眼冒風險,結果賠得底朝天。

其實中國的傳統文化不去羨慕出生即好的人,因為那不是人力可以左右的,而人為可以改變的其實還是自身的修正上。有積善就必有后福,有積惡,也必有后報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