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夏季,這些人容易得意外之財

    字型: 

夏天來說,就是火最旺的時候,所以,表現在溫度也比其它的季節要高,這就是火旺的體現。而如我之前所說的,因為今年是庚子年,綜合了年與月的組合,實際上是天干金水旺,而地支卻是火旺,屬于水火既濟的一種,水火既濟實質上就是一種對立的統一,是矛與盾處于平衡的一種狀態體現。你試想一下,本來水是制火的,但夏天又卻是火旺的,然而,因為水與火各自都旺,而且是分別處于兩個層面上,所以,就成了真正意義上的水火既濟了。

所以,這個夏天里面很多事情慢慢會重新平衡。那么,在這個水火平衡的夏天里面,有哪些人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呢?

一、生肖屬牛的人,在夏天里面容易有意外之財

生肖屬牛的人,如我之前寫過的生肖運程來說,在今年里面因為有太陽吉星、貴人星、又有天德、福德、天喜、福星貴人等匯聚,所以,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屬于運勢強勁的一個生肖。在今年里面容易有一些好事,比如好事多、喜事多,比如結婚擺酒,比如增添人品,比如置業等等。而在夏天里面,因為生肖屬牛,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,這個丑五行來說是屬于土,而土是以水為財的,在夏天里面,天干剛好就是金水相生,本身就是水旺透出為財,所以,這個財旺無疑。再加上夏天里面,地支是火,火旺生土,則丑土也旺,則是身財兩旺,因此,在夏天里面,生肖屬牛的人容易有意外之財。

二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,在夏天也容易有意外的收獲

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,比如就是1958年的戊戌年,1959年的己亥年、1968年的戊申年、1969年的己酉年、1978年的戊午年、1979年的己未年、1988年的戊辰年、1989年的己巳年、1998年的戊寅年、1999年的己卯年,就是出生在戊年和己年的人,之前說過,戊與己都是屬土,這個土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,也自然是土旺,此其一;其二,是因為夏天的天干是金水相生,本身是食傷生財,所謂食傷生財,富貴自天排,因此,從組合來看,這一種食神生財,在夏天土與水同時旺的時候,就容易有意外之財,容易有意外的收獲。

三、大門朝東南或西北的,在夏天也可以留意一些意外的財運

這個大門朝東南或朝西北的,之所以在夏天里面也可以留意一些意外的財運,是因為首先從年份來說,這個今年最好的兩顆吉星,一個是六白星是到巽宮,即東南的方位和方向上;而另外一顆最吉、最旺財的吉星八白星是到乾宮,即西北的方位上。因此,這兩個方位在今年本身是利財,旺財的。再加上在夏天里面,也是吉星匯聚到東南和西北方位的更多一些。因此,在這個夏天里面,大門朝東南或朝西北的,在夏天里面也可以多留意一些意外的收獲、意外的財運等等。又或者是家里陽臺在東南或在西北的,一樣會有這樣的效果,也是值得留意。

如果從出生時間的組合來說,一般驛馬帶財星,或財星帶驛馬的,是比較容易有意外之財的,書上有云:馬入財鄉,一發如雷,說的就是這樣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