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 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時間已進入6月份,今年的這一個6月份從歷法上來說,有點不太一樣,如何不一樣呢?因為這個6月對應的農曆歷法里面,有一個閏四月,那怎么看月份的好壞、變化呢?傳統歷書上有說:“遵依時憲書本月十四己卯日北京時間時午12時58分交芒種五月用事,以節前作四月管事,以節后作五月管事,其方位中宮吉兇神數,及太乙月計太乙五富三基等吉兇悉以節令數理推算。”可見,這個6月芒種之后便是午月,所以,這個6月份大部份時間里面都屬于午月管事。

由此,我們可以推理出在6月份里面,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,或機會會比較多。

一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,在6月份里面利財運或有意外收獲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,比如指1958年的戊戌年,1959年的己亥年,1968年的戊申年,1969年的己酉年、1978年的戊午年、1979年的己未年、1988年的戊辰年、1989年的己巳年、1998年的戊寅年、1999年的己卯年,就是出生在戊年與己年的人,在這個6月份里面利財運。這個主要是因為在6月份芒種之后,是庚子年壬午月,年月金水相生而水旺,戊土與己土正是以水為財星,又夏天午火生戊土己土為旺,所以,是身財兩旺,因此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明顯利財運,或容易有意外收獲。

二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,在6月份里面同樣也有利財運,收入增加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,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、1953年的癸巳年、1962年的壬寅年、1963年的癸卯年、1972年的壬子年、1973年的癸丑年、1982年的壬戌年、1983年的癸亥年、1992年的壬申年、1993年的癸酉年,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,則是因為在6月份里面,如剛才上面所說的是庚子年壬午月,本身年月金水相生,雖然水在夏天不旺,但是今年是庚子年,本身金水旺,加上6月份壬水透出也是助水,所以,壬水與癸水剛好由弱轉旺,再加上以火為財星,而午火財星又當令者財亦旺,因此,從這個來看,也屬于身財兩旺,因此,在這個6月份里面同樣也是有利財運,收入容易增加的。

三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,在6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,容易有貴人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,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、1961年的辛丑年、1971年的辛亥年、1981年的辛酉年、1991年的辛未年,實際上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,這個辛金從貴人來說,是以午和寅為貴人星的,而這個6月份是午月,所以,是貴人到位,因此,在這個6月份里面是利工作事業的。同時,因為今年這個午貴人是遇太歲子來相沖,所以,看著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,也可以理解為這個月的工作事業上走動或出差的機會增多,或工作事業上遇事多人幫忙等等。

四、大門朝南或朝西的,在這個6月份里面同樣也是利工作事業和財運的

雖然6月份里面有閏月,但是,以節氣而論,6月芒種之后,是四綠星入中宮,因此,代表財運的八白星剛好到離宮,即我們常說的正南方位,而代表工作事業貴人運的六白星是到這個兌宮,因此,在這個6月份里面,大門朝南或朝西的人,也容易有一些好事,比如會有利工作事業,也有利財運等等,或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,也是可以多留意。

另外,這個月是庚子年壬午月是屬于子午相沖,但凡沖也代表著事情由一個方向往另外一個方向在轉變、變化之中,換言之,就是和之前幾個月的情況開始不同、不一樣的,這也是沖的一個作用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