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一眼識人40條,句句精華 !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在我們中國傳統文化中,面相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科;其中很多道理,很多理論,很多門道,其實還是值得大家認真研究一下的。今天就給您整理四十句關于面相學的理論(或者說叫順口溜也行),希望給大家一定的啟發。

  1. 眼窩深陷的人,要么精氣虧虛;要么呢,注定跟親屬無緣,而且,這樣面相特征的人,我不建議他(她)去認個干爹,干媽之類的,也不要認干兒子,干女兒之類的,免得引起一些沒必要的爭端;
  2. 顴骨有色斑黑的女子小腸經有問題,不信的朋友,可以找身邊人試試看;
  3. 腮骨凸出來的人;報復心真的很強很強,這樣的人,一般是沒有朋友的,你別不信;
  4. 沒有腮骨的人,注定會奔波勞碌漂泊四海無家
  5. 眼神流露的人非奸即盜;這一點一定要記住了
  6. 鼻梁起節凸出的女子,性格一般比較剛直,跟子女,父母,乃至丈夫的緣份比較淺;
  7. 女人額頭上有斑跡者,家庭多為不幸,會影響婚姻,感情,乃至家庭運勢。
  8. 額頭寬的人,一般都比較聰明,開朗,而且為人才思敏捷,文采,口才都不錯。
  9. 眉毛疏淡的女人,絕對會影響婚姻
  10. 牙齒孔隙大的人,一般都不太誠實,誠信度低。
  11. 大腳的人勤快,小腳的人一般都比較懶,這一點,在現代社會是否已經過時了,有待考證。
  12. 喜歡哭的小孩,一般都比較健康,不容易得一些不治之癥,疑難雜癥。
  13. 女人膚色白的話,有良緣(良好的感情,友情方面也不錯)。
  14. 眼角多紋,眉重的人,為人多情,或者自作多情。
  15. 眼尾有上下的縱紋的人,婚姻多半不怎么幸福;
  16. 中年頭發多的人,絕對是個勞碌命,心眼特別小。
  17. 眼睛凸出的人,性子非常急躁,跟吃了zha彈似的;
  18. 頭發硬的女子,性子硬,個性剛烈;
  19. 印堂寬度兩指以上的,貞潔觀念薄
  20. 眉毛跟眼睛之間,有褐色痣的人,多淫亂,在男女事情方面比較亂。
  21. 耳朵大耳厚的人,被認為是有福氣的。
  22. 嘴唇厚的人,一般不善辭令,相反,嘴唇薄者,多擅長說幾句,但是正規的場合是否上得了臺面,則不一定了哦;
  23. 昂首走路的人,一般都比較開朗,樂觀,低頭走路的人,內心比較一男嗎好色,但有色心沒色膽。而且這樣的人,一般鬼點子比較多。
  24. 嘴小的人,為人非常細心,嘴大的人吃四方,性欲強,食欲也強,吃東西很挑剔。
  25. 顴骨凸出無肉的女子,多半克夫,輕者會導致老公體弱多病,重者會導致老公命喪黃泉
  26. 顴骨凹陷的女人,性格方面比較非常歹毒,工于心計,克夫現象比較突出;
  27. 牙齒凸出的女子性子富于攻擊能力,不服輸于克夫,以及婆婆;
  28. 牙齒里出外進不整齊的女人,克夫很嚴重,心腸歹毒;
  29. 有大板牙的女人,婚姻不穩定,婚外爛桃花多;
  30. 鼻梁有黑斑與惡痣的女子生育有問題
  31. 人中橫紋、縱紋、惡痣的女人,生育能力都不佳;男人們在相親,娶媳婦的時候要睜大眼睛;
  32. 兩腮無肉的女人,一生財富上比較平庸,會為錢財所困擾;
  33. 鼻梁有橫紋的女子婚姻離異
  34. 三個頭渦的人非大人物便是惡人。
  35. 大額頭的女人,性格外向, 事業型的女子。不甘心做個家庭主婦。
  36. 年輕時眉毛長的男人,身體多為虛弱,晚年時候會容易被病疼折磨。
  37. 鼻梁扁塌塌的女子,丈多為無能,這里所謂的無能,既指的是房事方面的無能,也指代事業方面一事無成。
  38. 倒三角的臉型,晚年比較凄涼;男性特別突出;
  39. 鼻梁有縱紋的人,一般屁股上也會有痔瘡(這個有點準哦~)。
  40. 眼尾偏圓形的女子,性格內斂有心計;您可千萬別去招惹哦~

源自:易經風水智慧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