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桃花太多,最容易有外遇的面相特征

    字型: 

說到外遇相信有很多人都感興趣,因為這種事情就確確實實的發生在我們周圍。有外遇的人通常都是身邊的爛桃花太多,很難把控自己的情感,從而導致婚姻生活破裂。那么單是從面相來看,擁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最容易有外遇,身邊的爛桃花最多呢?

 

桃花眼的男人

面相學中所說的桃花眼,指的是眼睛很圓,很大,而且瞳孔大,眼白少,眼睛顯得特別明亮,眼尾微微上翹,笑的時候眼睛彎彎的,如同月牙一樣,十分迷人。長有桃花眼的男人性格開朗,幽默風趣,溫柔體貼,能夠給身邊人帶去快樂,十分的討人喜歡,異性緣分尤其的好。他們桃花運很旺盛,無論年紀多大,身處怎樣的環境,都有異性追求。這種面相的男人爛桃花較多,再加上他們向來就不太會拒絕異性,反而還會享受其中,因此出軌事件也就時有發生。

上嘴唇薄,下嘴唇厚的女人

在面相學當中,女人的上嘴唇厚是代表重情重義,而下嘴唇厚實卻表示花心濫情。下嘴唇厚實有肉,且嘴巴有點大的女人,通常都是注重性欲和物質享受的,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比較隨便,感情意識不強,容易見一個喜歡一個。她們常常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,會用花言巧語誘騙男人,讓男人為她們花錢。這種特征的女人對婚姻很不負責任,即便是已經結婚有家庭了,還會在外面跟男人有不清不楚的關系,最后導致婚姻破裂。

奸門下陷、發紅的女人

奸門在面相學當中又稱作為是夫妻宮,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感情生活和婚姻狀態。通常好的奸門都是平滑飽滿,干凈,沒有雜紋和惡疤,那樣的話且表示此人感情生活順遂幸福。相反如果奸門下陷,而且顏色發紅的女人,通常都表示此人不守婦道,容易有外遇,在感情方面和婚姻方面都不負責任。而且貪得無厭,即使老公對她們再好,也不能滿足她們的需求,總是希望得到更多。如果遇到這種面相的女人,最好還是離遠一點,娶回家也非常危險。

天生卷發的男人

從一出生就是卷發的男性,生性活潑開朗,樂觀豁達,口齒伶俐,能言善辯,本身就具有迷人的魅力。他們一生當中爛桃花很多,外面總有幾個異性關系不清不楚。不管是結婚以前還是結婚以后,對感情和婚姻都不是特別在意,也缺乏責任感。這種特征的男人天性愛玩,揮金如土,很舍得為身邊的女人花錢,因此圍著他們打轉的女人要么就是奔著錢來的,要么就是被他們的花言巧語所迷惑。總之他們婚后出軌的幾率是很高的,需多加防范才是。

鼻梁有的男人

鼻梁上長痣在面相學當中是被稱作是“情色痣”,又稱“桃花痣”。鼻梁有痣的男人一生爛桃花較多,在感情方面不太順利,婚姻生活更是岌岌可危。如果還是單身男人,也許會希望桃花旺一些,哪怕是爛桃花,也覺得是好事。有異性主動投懷送抱,可以讓自己更有面子。可是對于已婚男人來說,爛桃花恐怕就是困擾,假如不懂得拒絕,不會好好處理,也許就會影響到自己的家庭。

臥蠶凸起的女人

臥蠶雖然跟眼袋的位置差不多,但不是眼袋。眼袋是三角型的,而臥蠶是橢圓型的。眼袋不論臉部表情如何變化都會出現,而臥蠶笑起來才會更加明顯。一般有臥蠶的人眼睛好像都會笑,很有魅力,很迷人。臥蠶凸起的女人風情萬種,才華橫溢,人見人愛,自身優秀有魅力,無論走到哪里,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。而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也很享受眾星捧月般的生活,不會直接拒絕身邊的男人,因此時有出軌事件發生,婚姻生活也會受到很大影響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