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桃花來襲 近期這幾個生肖要警惕!

    字型: 

 

情緣就是桃花,桃花有正桃花,當然也有爛桃花。爛桃花來襲會造成你婚戀的波動,以及各方面的糾結。近期爛桃花來襲的生肖都是誰呢?鄭博士分析如下,本文僅供參考:

屬兔

屬兔男女下周情緣桃花有點糾結和鬧心——因為爛桃花來襲了。因為你前一陣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,因此才會種下惡果。有句話是這樣說的“今日之果,昨日之因;明日之果,今日之因”。所以,在這里,鄭博士提醒屬兔男女,一定要好自為之,不能不管不顧,否則只顧眼前,難免就吃虧上當哦。

屬狗

屬狗男女與屬兔男女在下周的情緣桃花來看,兩者十分相似——都是會遭遇情感婚姻上的霧霾,不僅僅浪費時間、精力、金錢,更重要的是浪費了自己的感情。鄭博士在這里提醒屬狗男女,一定不要被假象所迷惑,否則的話,吃苦的就是你自己,要淡定對待一切來襲的異性爛桃花。

屬蛇

屬蛇男女下周開始也會遭遇一大波的爛桃花,不怨天不怨地,自怨自艾,為啥?要未雨綢繆呀。如此,不管你是否在婚姻之中,還是戀愛之中,甚或離異者或者是單身者,都會被這一波的爛桃花攪得心情不爽。鄭博士提醒屬蛇的男女朋友:要帶眼識人,不要輕易付出自己感情哦,悠著點兒。

屬牛

屬牛男女本身過得挺平和的,結果經不住異性的再三表白,也陷入了爛桃花之境地——鄭博士都為你抱不平,因為由于爛桃花,你失去了許多許多:包括青春,包括真誠,至于金錢等就不必訴說了。鄭博士提醒屬牛男女要睜大眼睛,看清是非,不能稀里糊涂上當。

其他生肖桃花如何?

  1. 世界上的事情都是相對而論的,其他生肖的朋友下周是不是一定就沒有爛桃花呢?鄭博士當然不打包票。
  2. 如果你的運勢不理想,情感婚姻、事業財運等不好,記住鄭偉建博士的話:調理是硬道理、風水就在我們身邊!

文:鄭博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