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女人命運的四大風水 一定要看!

    字型: 

都說男人是家中的頂梁柱,其實這種說法并不全面。現在社會,女人也能頂起半邊天,而且她們在一個家庭中所起的作用往往比男人更加重要。所以,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,家居風水中哪些因素決定了女人的命運。

一、東南臥室:賺錢養家型

東南方向在八卦中為巽卦,代表長女、利潤、名氣、教育。

臥室在東南方向(且無煞氣)的女性,文質彬彬,文化氣息濃厚,很有賺錢頭腦,在社會上有很大名氣。做教育、園林、銷售茶葉等工作,容易取得好的成績。

如果家宅東南缺角或有煞氣等不利因素,要盡快化解,否則會出現家人財運不利,賺錢幸苦,名聲不好等問題。可在家中東南方位放置發財樹、搖錢樹、富貴竹等綠色植物增加生氣,旺財聚財,大富大貴。

二、正南臥室:端莊靚麗型

正南方向在八卦中為離卦,代表中女、文書、靚麗、眼睛和心臟。

臥室在正南方向(且無煞氣)的女性最為漂亮,注重儀容,會裝飾自己,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。做廣告傳媒、文書印刷、演員影視等行業,容易取得較大的成就。如果家宅正南有廁所或者煞氣,會影響家人視力下降、誘發心腦血管疾病。可在有煞氣的地方掛一串五帝錢或者天然葫蘆進行化解。

三、西南臥室:事業成功型

西南方向在八卦中為坤卦,代表母親、女主人、群眾、胃臟和女性的生殖系統。

臥室在西南方向(且無煞氣)的女性為人真誠柔和,人際關系廣泛,事業心強,可以得到群眾的支援和認可,典型的事業性女人。

如果住宅西南方有缺角或煞氣,會影響家人胃臟疾病,女性易有婦科病。可在西南方向掛一個銅葫蘆吸收煞氣。

四、正西臥室:口齒伶俐型

正西方向在八卦中代表兌卦,代表少女、口才、牙齒、官司。

臥室在正西方向(且無煞氣)的女效能說會道,口才極佳,從事導游、銷售、律師、講師、中介等職業,容易取得成功。

如果住宅的正西方有煞氣(包括電視、電腦、空調等電器在內),會影響家人口齒不清、不善言語、夫妻之間爭吵,在外有口舌官非等情況。可在正西方放置魚缸化解煞氣,還可以幫助聚財!

圖文源自:易經風水智慧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