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下半年 有機會重新創業的生肖

    9536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2020庚子鼠年,由于疫情緣故,很多人經營的企業都不太景氣,收益也在直線下降,有的甚至逼迫關張大吉。不過也不要因此就氣餒,因為說不定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面,你又將有機會重新獲得創業的機會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,他們在今年的下半年里面,事業運勢旺盛,就有機會從新站起來,行動吧!

生肖雞

屬雞的人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,流年地支子水為食神,也就形成了食神生財的命理格局。也就表示他們在今年是一個收獲的年份,無論是在職工作還是自己創業的人,都有很多好的機遇。但是由于流年當中有兇星“勾絞”作祟,不僅能夠使其人際關系變差,容易跟人發生口角,嚴重的還可能會導致事業方面受到很大的助力,訂單取消,生意一再陷入困境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屬雞的人在今年的下半年里面,運勢有很大的改善,尤其是事業運勢較旺。如果是自己創業,可以遇到更好的商機并且從新創業,在貴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,事業很快就發展起來。

生肖牛

生肖牛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,與流年太歲子水呈暗合之勢,子水又為生肖牛的財星,有貴人加臨,吉星入住。這也就表示他們今年運勢較好,工作和生活也想對平穩。不過在上半年里,由于疫情嚴重,再加上又有小人從中作梗,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進展不順,收入明顯減低。但是在下半年里,事業運勢增旺。屬牛的人向來謹言慎行,勤勞勇敢,對于好的機會也很會把握,在今年下半年里,他們不僅事業運勢旺盛,而且還有貴人為其助力。如果先前因為各種原因而停止的事業,又將重新運作起來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。

生肖龍

生肖龍地支為辰,又稱辰龍,與2020庚子鼠年的太歲是呈三合之勢的,而且本身宮位還有多顆吉星入住,為其催旺運勢。但卻也不能避免兇星“白虎”和“五鬼”的挑唆,不僅阻礙了其工作進展和事業進度,而且在財運方面大打折扣。但是在今年下半年里,由于吉星發揮了很大作用,再加上太歲給力,使其事業運勢上漲,如果有心自己創業的人,可以在下半年行動起來,相信憑借自己的好運,定可以獲得成功。屬龍人本就能干,聰明,也很擅長把握時機,一旦發現好的商機,就會牢牢把握,并做到最好。

生肖猴

生肖猴五行地支為申,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,也與流年太歲呈三合之勢,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相合。所以今年運勢良好,而且好的機遇也比較多,如果可以好好把握和利用,定可大展宏圖。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緣故,外加有幾顆小的兇星作祟,使他們在上半年過得有些艱難,工作和事業也都有些磕磕絆絆,很難理順。不過下半年里,運勢會回升,尤其是事業運,更是很旺。如果想要重新創業的屬猴人,可以在今年下半年再次開張,相信憑借他們的聰明才智,再加上好的事業運勢和貴人相助,比較容易成功。

生肖豬

屬豬的人大智若愚,頭腦清醒,天生運勢就好,無論是情感還是家庭,都可以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發展。他們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,說不上有什么特別好的運勢,不過有幾顆得力的貴人星加臨,為其提供了很多的便利。屬豬的人在下半年里,事業運勢提升許多,如果自己還想重新創業的話,可以開始動手了。不過在這期間,一切都要低調,不要過于張揚,也不要隨便相信別人,去做一些大的投資。因為再親近的人,都有可能為了自身利益而出賣與人。屬豬的人雖然看起來憨傻,但是到了關鍵時候,卻又異常的精明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