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?

    1.2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有網友問,聽說嫖會直接影響運勢,他不能明白其原理。其實嫖不會對運勢的起伏有影響,但是對強運中產生的效果有影響。

人的過度享樂原則上都是在消耗福報,因為人在過度的享受后心態會發生明顯的變化,而這種心態往往最直接的就是造成錢財的快速消耗,為了滿足自我不斷提升的虛榮心,花錢是最直接的辦法。

而其中嫖是消耗最快的,因為妓女一天與很多人發生關系,其體內的氣極為濁劣,這種氣不要以為做了措施就擋住了,可以說與之一米之內都會受到影響,又特別是作出親熱的舉止,更是受到明顯的垢染。這種垢染表面上不會體現出來,但是會潛藏起來,影響心智,到了一些關鍵的時候,特別是出現一些誘惑時,心智不夠就抵擋不住。有可能是遇到騙局,有可能是被下套,總之在這時,倒霉的人總是那些氣很濁的人。

這就是為什么很多人都感受到嫖了之后,有一段時間內總是在倒霉,未必都是大破財,但都有小的不順,就是這個原因。簡單的講氣是人體內機能的動力,氣越純者,心智越強,做事也越容易成功(對比其他人)。為什么中國古時非常重視處女,其實就是對男人的事業有幫扶,并不是很多人認為的對女人不公平,一個純正氣的女人不僅旺男人,而且后代也更好,這一點科學也證明了。

還有很多比如貪口腹之欲,喜歡造謠生事,喜歡占便宜,等等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