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這5個生肖2020下半年健康運最弱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exels

生肖鼠:兇星入駐,血光之災

健康運勢:屬鼠人下半年需要格外注意了。本身受太歲影響就處于不利狀態,又恰逢伏尸、劍鋒兇星入駐,有跌倒受傷、金屬傷害與交通意外的可能,要慎防血光之災,絕對不能掉以輕心。除了嚴重的大事故,日常可能有小病纏身,以此消耗屬鼠人的意志和精神,注意要及時就醫,以免小病變大病,得不償失,平常注意作息規律,可進行一些舒緩的運動,另外,要定期體檢為宜。本命年十二年一遇,破壞整年運勢根基,整年行事皆需小心謹慎。首要開運:擺放太歲塔化太歲。

生肖虎:運勢低迷,病邪入侵

健康運勢:屬虎人下半年遭遇兇星影響,健康運勢較為低迷,容易受到病邪入侵。喪門破命,也要格外留意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,若有不適的情況,需要及時就醫,萬不可輕視。家人對平常的生活飲食也要多加注意,不住人員混雜的酒店,不吃街邊流動雜食,以求心安。今年工作較為忙碌,有很多外出機會,要謹慎人身安全、交通意外及財物保管,凡事小心為上,方可平順。

生肖蛇:表現欠佳,兇星侵擾

健康運勢:屬蛇人下半年運勢表現稍欠佳,遇死符破命,影響健康運勢,平常注意保持作息規律,并加強鍛煉。另外由于死符、小耗兇星降臨,會對家庭運勢造成沖擊,要格外留意家中男性長輩的健康問題,且也要謹防家中有小血光的情況出現,平時多行善事,謹言慎行,方可有機會化解兇星侵擾。

生肖猴:諸多是非,勞碌破敗

健康運勢:屬猴人下半年要多加注意幾分平常注意作息規律,進行一些適度的鍛煉,能對健康更為有利。飛廉破命庚子年工作較為忙碌,容易引發精神壓力和焦慮的情緒,需要及時關注自己的心理健康,注意勞碌結合,否則因勞碌引發健康病痛,就是得不償失了。

生肖雞:羊刃兇星,謹言慎行

健康運勢:屬雞人下半年的健康運勢相對比較不利,本身就受太歲沖擊,再加上有羊刃兇星影響,會遭受較多瑣碎的健康問題。女性屬雞人主要婦科問題,若是有不適的情況,要及時就醫,不要拖延。忽視容易造成較為嚴重的后果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同時,屬雞人也要謹防外出遭遇意外損失、盜竊之災與官司是非,謹言慎行,低調行事,方為良策。

文:徐墨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