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值控:挑選媳婦首重相貌的生肖男

    4526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千庫網

很多男人都喜歡追求好的感受和感覺,其實這本身就是人的一種潛意識追求,并沒有什么錯。男人喜歡漂亮女人,那是對美的追求,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,包括美麗的女人。他們想把漂亮女人娶回家去,找媳婦首先也是看顏值,至于其他似乎不太重要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男人就是這樣。

生肖鼠

屬鼠的男人非常聰明,學習能力強,大多數在職場中都有所成就。他們的生活一向都是充滿陽光,富有激情,以及對美好事物的強烈追求。屬鼠的男人喜歡所有的美好,包括漂亮的女人,但不要誤會,他們不是花心的那一類。他們在挑選媳婦時,首重相貌,假如長得不入他們的眼,哪怕優點再多,恐怕也很難得到他們的心。屬鼠的男人有能力有實力,他們娶老婆回家就只想好好過日子,而不是指望老婆有多能干,能夠賺多少錢。所以超級顏值控的他們,選老婆自然會選漂亮的,而不是具有很多優點的。

生肖蛇

屬蛇的男人本身就很愛美,每天把自己弄的帥帥的,穿衣打扮都非常有講究,很少有人看到他們邋遢隨便的一面。他們也是超級的顏值控,對美麗的女人沒有抵抗力,選媳婦首選長得好看的。對于他們而言,娶媳婦回家,又不指望其賺錢養家,只要對方可以貌美如花就好。屬蛇的男人頭腦清晰,冷靜淡定,記憶力超群,學東西也很快,還有很高的藝術鑒賞力,在平常生活中,也活得特別精致。他們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,是很容易被長相出眾,又具有藝術特長的女人所吸引的。因此他們娶回去的媳婦都是長得好看的,而不是最能干的。

生肖羊

屬羊的男人心思細膩,感情真摯,對待愛情謹慎認真。他們具有獨到的審美眼光和藝術水準,無論是追求一些美好事物,還是挑媳婦方面,都頗有眼光。不得不說,他們是超級顏值控,不能接受不美好的東西,也無法忍受跟不美的人一起廝守到老。屬羊的男人本身就有一種優雅的氣質,注重自身形象,在挑選物件的時候,首選的也是長得好看的,雖然他們不是單純的外貌協會,但外表形象卻是最重要的一環。他們可能跟有的男人不一樣,并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多能干,只要對自己足夠真誠,又能貌美如花就好。

生肖龍

龍年出生的男人,因有神龍般神秘變幻莫測的特質,其個性讓人捉摸不透,是那種富有野心的夢幻家,也是喜歡冒險,追求浪漫生活的人。而且他們性情淡漠,不拘泥于世俗之見,總是彰顯大將風范。他們本就自信,對美又有自己獨特的標準和衡量,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。屬龍男人也是顏值控,對另一半的長相看得很重要。他們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,首先會看對方的長相,其次才是別的。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太過挑剔,可他們自己不覺得,一輩子那么長,自然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型一起生活,不然又何來幸福一說呢。

生肖虎

屬虎的男人比較謹慎,樂觀,積極進取,喜歡逞強冒險,對自己充滿信心。而且他們說話算話,一言九鼎,平日里喜歡交朋友,頗有外交官的氣質。屬虎的男人超級有品味,也是典型的顏值控,看人首先會看長相,包括找物件也是先考慮長得好看的,至于其他條件都是次要的。他們身邊大多都是帥哥美女,對于那些沒有顏值,又不注重形象的人,通常都是拒而遠之。屬虎的男人娶媳婦也是會娶那種長得漂亮的,覺得帶出去超有面子,而且自己看著也養眼。不過結婚以后他們也就真的收心了,外邊再好看的美女也不會為之所動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 轉載請注明出處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