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什么樣的顏色可增旺職場運勢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一、電腦處在是非位可用紅色化解

礙于辦公室空間有限,電腦位置不能隨意移動,若個人電腦是置于是非星等兇位,可在電腦底部擺放一張紅色的臺墊。紅色在五行上屬火,而是非星五行屬金,用火克金可減弱是非星的兇性,那么自然安枕無憂。

二、黃色燈光可提高工作效率

工作位置的光照度非常重要,燈光昏暗的環境會影響你的事業運。建議選擇靠近窗子的位置,注意采光。平時桌面最好有自己的小臺燈,這樣會產生金黃色的燈光,幫助你盡快完成工作任務。

三、隨身攜帶金色物品可增運

外出或開會最好隨身攜帶一個金黃色的東西,比如金色錢包、手機、金飾品。可以幫助提高運氣哦。

四、桌面用紅黃色裝飾可改運

桌面上多用一些金黃色或正紅色來裝飾,可以一舉扭轉不利局面,大大增強你的財運和事業運。另外,務必保持桌面整潔,雜亂不堪的桌面也容易讓你的工作一團糟。

五、正財位旺氣可用紅利是封催強

比如在2020年的正財位,位于辦公室的西北方,坐于其上能令你運程暢旺。要催強這一有利位置的旺氣,只要簡單地放置一個紅色的利是封,里面放八個一元的硬幣,你的事業運以及薪水進賬必然相當可觀。

六、紅色座椅靠墊可旺運

辦公座椅的靠墊、椅墊盡量選擇紅色,可以增加運氣。而且,一定要選有靠背、兩側有把手的椅子,像靠山一樣幫你擋煞。另外,座位后一定要靠一堵墻,墻壁像山一樣可以給你堅實感,能讓你的事業有所依托。

七、黃色水晶可轉運

大家都知道黃色的水晶可以幫助轉運,但是要謹記黃水晶要戴在左手。水晶這種飾品講究左進右出,招好運的水晶要戴左手,辟邪的水晶戴在右手,一旦戴錯,就會起不到應有的作用哦。

八、紅金兩色花盆有助好人緣

如果喜歡在辦公室擺設植物,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。花盆盡量選擇紅色或者金色的花紋,這樣可以相對減少同事間的紛爭糾紛,讓你的人緣變好。但是,切忌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,容易招小人,沾染上是非。

九、三碧星位可用紅色物品化解

三碧星,又稱為“是非星”,主掌“是非爭吵”,每年都會降臨在不同方位。所以,應留意自己的座位是否正好是三碧星的所在處,避免刺激到它,此位忌見綠、藍兩色。另外,可在此位置擺放9枝紅玫瑰(玫瑰一定要去葉及去刺)或多用紅色物品可以幫助躲避這個位置。

文:龍吟師傅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