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農曆癸未月這些生肖容易犯小人

    字型: 

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小人,小人在暗,你在明,總會吃很多虧。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多注意,命犯小人有時候擋都擋不住,這幾大生肖在小暑后的農曆癸未月,即7月6日-8月6日這段時間,需要注意了,小心招惹到小人,從而導致自己破財。一起說說你生活中遇到什么樣的小人,惡心至極的?

生肖鼠

7月將步入“子未相害”、生活上容易遇到小人給自己帶來阻礙,而且此月還要注意一下工作中是否會出現動蕩的情況,所以特別要防范的是身邊的(笑面虎)越是這樣的人,越是容易成為你本月的小人。

生肖牛

7月將步入“丑未相沖”運,因此屬牛人在這個月容易奔波不停。本月會有一些是非會主動找上門,工作中會出現那種當面一套,背后一套的,家庭中,會有小人挑撥你的家庭關系,夫妻關系,所以要特別防范這類(熱心的好人)。

生肖狗

7月將步入“未戌相刑”、本月主要是自己要注意言辭方面,而且本周的小人出現在競爭力方面,如果你有競爭對手,不管是公司內部,還是同行中人,這種人要特別注意一下,容易成為你的小人,有容易犯官非的朋友,本月非常需要注意一下,也容易招惹是非,官非。

八字命理角度研究

1:四柱犯小人

四柱犯小人的表現就是身旺的人四柱中有劫財,這類人命中小人特別多。劫財顧名思義就是金錢被借走了,而且七殺也是專門克制自己的,凡是身弱的人,四柱中都是帶有七殺的,而且很容易是會命犯小人的。而且八字身弱的人,本身就容易招惹是非,災禍臨身。

2:身弱克財

身弱的人需要靠印來幫助,但是如果逢克財,那么財就會成為命主命中的小人。如果在流年大運的時候財旺的年份,還可能會倒大霉。這個印星,會被周圍的生克,等于是小人擋道。

3:梟神奪食

命局中有梟神奪食的格局,氣質偏印和食神關系是生克,也是克制財源的表現。有這種命局的人非常容易被小人困阻。他們可能會遇到表面上對自己很好,實際上背后給自己使絆子的小人。

4:五行弱官殺旺

如果一個人的五行過弱,官殺過旺,就代表他們容易犯小人。命理中克我者為官殺,這種情況身旺的時候才對本人是有利,工作反而會更順利。但是一個人身弱,官殺旺,就不是好的表現了。這種命局不僅不利于工作,而且會遭到不少小人的阻礙。

小人有幾個共同特點:

  1. 狐假虎威,通過有權利的人損害別人。
  2. 階段性的,不在一個單位或不在一起了小人就消失了。
  3. 手段卑鄙,無所不用其極。
  4. 防不勝防,難以克制。

對于小人的處理,到目前為止都是“防小人”防止小人出現,而沒有“治小人的,小人一旦出現好比狗皮膏藥難以甩掉,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治小人的好辦法。

在專業八字中小人的概念比較廣:有真小人、假小人、明小人、暗小人之分,真小人就是嫉妒成性、喜歡破壞別人到哪里都是禍害。假小人就是正常朋友同事關系但是人無心機口無遮攔、無意中傳播別人隱私造成傷害,明小人就是在明處針鋒相對,暗小人就是不知道敵人藏在哪里,打黑槍等等。

文:徐墨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