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命理上看抑郁癥是怎么產生的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抑郁癥是這個時代幾大健康殺手之一,心理學有相關的解釋,但并不全面,當人的思維鉆牛角尖后長時間就形成了抑郁癥。

命理中又有另外的解釋,不要以為生理上沒毛病就沒病,抑郁癥就是完全的心理癥狀,但是卻比生理情況更嚴重,如今就算是幾歲的小孩都有可能得這個,而且也與自殺率有很大的關系。

在命理中看來,當一個人性格中特別重視現實,但是自己和環境并沒有讓其滿足,總是有需求,但是又得不到實施時,時間一長就容易得抑郁癥。在八字命局中體現為不見食傷,也就是心靈空虛沒有生活的目標,這種恰恰是最難滿足的,因為這種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。

這是其中一種情況,還有另外的情況就是處于某個大運里,有才能,才華,卻得不到發揮,也會產生抑郁癥。

而大部分抑郁癥都是想法上與情緒糾結后產生凌亂。在相法中,只要看見一個人的神色恍惚,呆滯,差不多與抑郁癥就很近了。

在現實生活中處于心靈荒漠的人很多,一但現實跟不上欲望,就要注意自己的心靈健康了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