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了就不后悔,越苦越要愛的紫微命格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愛情里來來去去、分分合合的事例太多了,相較之下,死心塌地的人就顯得珍貴!在這個速食愛情當道的年代,哪些命格總是不改初衷,一旦動心就不后悔,甚至越辛苦越要愛呢?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!

注意:

  1.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夫妻宮主星,可透過【紫微排盤】查詢命盤。
  2. 夫妻宮為空宮時,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3. 夫妻宮為雙星時,一顆上榜即可參考。

武曲:外冷內熱,癡心絕對

武曲的外表看上去讓人有些不敢高攀。他們對看不上眼的物件,會拒于千里之外;可是一旦看對了眼,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眼里心里都裝滿了對方。武曲對感情要求如此之高,表現如此剛硬,其實是他給自己撐起的保護傘,看起來太現實,其實只是因為他知道不合適。

武曲對于認定的事情會全心的投入。他們知道,專心喜歡眼前這個人,珍惜手上的幸福,才是最聰明的做法。只有當你走進武曲的心里,才能發現他們的癡心真情。

巨門:死心塌地,持續付出

巨門一旦卸下心防愛上一個人之后,就很難轉移愛意到別人身上了。他們很相信緣分這件事,只要是他認定對的人,就會死心塌地的付出,不計回報!所以,巨門在感情里很容易被花言巧語蒙騙,落得人財兩空。

巨門表面上表現得嚴厲,內心卻永遠對過去念念不忘。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,做過的事情,說過的話,他都會在心里記得牢牢的,標準的刀子口,豆腐心。

天同:飛蛾撲火,越苦越愛

為了愛情,天同可以放下自己所有的原則,無條件的追隨對方,愛得卑微也沒有關系。只要他覺得感覺對了,就會不由自主投入;哪怕對方并不喜歡自己,即使是沒有結果的暗戀或單戀,他也無怨無悔。

就算感情出問題時,天同也多半不會主動提分手。即使所有人都說他選錯了物件,天同還是會自我催眠,選擇隱忍。要讓天同從一段感情里徹底斷開,恐怕得花上好長一段時間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