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測驗:身邊有多少人關心你?星空告訴你答案!

    字型: 

小時候,我們以為長大了就能擁有全世界;長大后,我們發現原來長大后會失去得更多!細數成長路上的點點滴滴,好像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是在選擇獨自前行,陪伴與一句簡單的問候仿佛都變成了一種奢侈!

人生的一大幸事莫過于,當你累了倦了的時候,真正關心你的人一直都在!有時候 有一個隨叫隨到的朋友,勝過萬千過客!而身邊能用幾個真正關心你的人,更顯得彌足珍貴。

下面,我們就來通過一組星空圖來測驗一下,身邊有多少人關心你?讓我們屏氣凝神,去星空中找尋那個最期待的答案吧!準備好了嗎?測驗馬上開始!

測驗題目:請先靜思30秒,然后從下面四幅圖中,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幅!

選好了嗎?

選擇圖1

你選的這片星空,看上去唯美而平靜!這也說明,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也是很向往安寧的,不喜歡熱鬧的場合,也不熱衷于帶著面具的各種應酬。

盡管如此,你的身邊還是會有真正關心你的人存在,雖然可能就只有三兩個,但他們都是很懂你、了解你的人。

可能,有時候你會太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而疏于聯系,但只要你有事,他們永遠都會在,能擁有這樣的一份感情,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?

選擇圖2

你選的這片星空,夢幻而浪漫,劃過的流星已替你許下了心愿哦!你在個性上會有一些優柔寡斷和小敏感,所以能走近你心里的人并不多。

這也是你常常會感到孤單的原因,其實想要別人都跟你感同身受真的很難,能夠做到真正理解,已經算是一種關心了。

真正關心你的人并不是沒有,比如最愛你的父母,他們或許不善于表達,但總是無怨無悔的在為你默默付出所有,不要吝嗇自己的感情,懂得感恩會讓你擁有得更多。

選擇圖3

你選的這片星空,個性中帶著動感,這也暗示著你在生活中是一個喜歡追求時尚潮流,個性開朗的人,不做作的人。

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你總能直接而明確的給出自己的選擇。而身邊和你相處久了的人,也多是被你的率真所打動的。

雖然并不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,接受你,但身邊總會有五六個真心關心你的朋友,而且這樣的關系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這也是一件一般人羨慕不來的事情。

選擇圖4

你選的這片星空,璀璨而奪目!這也折射出,你是一個善良和樂觀的人,所以總能帶給大家一股向上的動力。

若是朋友有難,你會竭盡所能的出手相助,家人需要你的時候,你也會辦法的陪在他們身邊。雖然平日里大家對你沒有太多煽情的話語,但你的好早已經被大家記在心里。

這樣的付出也回來了同等的回報,真正關心你在乎你的人也很多,不僅有你最親的家人,還有你最知己的朋友,盡情擁抱屬于你的暖心時刻吧!

這樣的結果是在你的意料之中還是情理之外呢?其實,無論多少,只要有人真正關心你,那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那個主動關心自己的人!

文:科技紫微網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1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