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秋季 這些人最容易得意外之財

    字型: 

今年潤多一個月,似乎秋天也遲來了一些。而今年庚子里面,這個立秋是在8月7日。立秋,是進入秋天的標志,而從五行來說,則是由夏天的火旺開始轉向秋天的金旺。今年是庚子年,而秋天七八九月就是甲申、乙酉、丙戌月。那么,秋天哪些人容易有意外之財呢?

一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在秋天容易有意外之財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,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、1957年的丁酉年、1966年的丙午年、1967年的丁未年、1976年的丙辰年、1977年的丁巳年、1986年的丙寅年、1987年的丁卯年、1996年的丙子年、1997年的丁丑年,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。這兩個五行屬火,本身在今年庚子里面,就是以庚金為財星的,而在秋天里面,五行也是屬于金,這個金財星的力量就更加的強。再加上月份的天干上面全是木火,木能生火、火能助火,這個火同時也強,就足以勝任財星。因此,在這個秋天里面,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,在秋天里面也是容易有意外之財的。

二、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,在這個秋天也有意外之財

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,比如指1950年的庚寅年、1951年的辛卯年、1960年的庚子年、1961年的辛丑年、1970年的庚戌年、1971年的辛亥年、1980年的庚申年、1981年的辛酉年、1990年的庚午年、1991年的辛未年,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,這個庚辛是屬金的,在今年庚子里面,是得庚金之助的,在秋天的時候,這個申酉戌也是助旺金的,所以,這個金更加旺。在今年秋天的時候,這個月份是木火透出,也是財官透出,所以,這個也是身旺能勝任財星。因此,在這個秋天里面也容易有意外之財的,也是可以適當留意。

三、家里門朝西北的,在秋天里面財運也好,也容易有驚喜、好的財運

這個在此之前也說過的,主要是因為在2020年庚子年里面,這個代表財帛、最旺財的八白星是飛到這個乾宮,就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說的西北方位的。因此,這個西北方在今年里面是最旺財的,是最有利于財運的。因此,比如家里門朝西北,或臥室在西北,又或者是辦公的地方門口或公司的門朝西北,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容易有意外之財的,或者說是收入會增加的,或財上會增加的。特別是西北方是門口,又是明亮、通透,或有電梯或有樓梯等等的,就會更加的明顯。

四、家里門朝東南的,或是東南有魚缸等的,在秋天里出也有一些意外的收入

家里朝東南的,主要是因為今年從九星的軌跡來說,有一個六白星是到這個巽宮的,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東南方位。這個六白星也是一個很好的吉星,一般有利工作和事業。但是,從地運來說,這個東南方位其實也是旺財的。所以,在今年里面再加上這個六白星,作用會更加的大。因此,這個家里門朝東南的,或家里東南是廚房,或者是擺放有魚缸的,甚至是洗手間的,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明顯會旺財的,也是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。

五、生肖屬雞的人,在秋天里面也明顯旺財,同樣在財上容易有驚喜的

還有一種情況,那就是生肖屬雞的人,這個生肖屬雞的人,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的,今年是庚子年。這個庚子里面最吉的吉星是到這個丑宮的,也就是太陽帶貴人到這個丑的宮位上。而這個酉與丑是一個三合的關系,也就是說吉星到丑的,同樣也能到酉的,所以,這個太陽帶貴人也是同樣對酉宮起到同樣的作用的。再加上這個酉的宮位本身在今年里面是天喜、天德、福星、福德貴人匯聚,所以,本身今年運勢就強勁。而在秋天里面,這個酉五行屬金的,也正是金最旺的時候,身強用勝財星,所以,在秋天里面這個財上是容易有驚喜的。

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,在這個秋天里面財運方面都可以多留意一下,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的好的收獲等等。

文:震乾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