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恒解讀面相:“孤峰獨聳”的人命運會怎樣?

    字型: 

面相中有句斷語:孤峰獨聳。面相五官鼻子是很重要的,代表人的財富,能力,自尊心,個性等等。鼻子長的好的人,能廣結人脈,但是我們身邊為何卻有那種鼻子高大,卻過著不是我們想象中的富貴生活呢?這就是面相學中說的相不獨論。

有人說鼻子高就是孤峰獨聳嗎?

在面相學中,要平衡整張臉,顴骨低平,整個臉鼻子突出很高,而且鼻子沒有肉包裹,就是我們說的孤峰獨聳的面相。劉恒注這種人的性格非常特別,在錢財方面會大起大落,總有很多坎坷,如果不改自己的個性,一生都是錢來錢出,積攢不下財富,嚴重的還會有大的坎坷來臨。

孤峰獨聳沒有貴人幫助

因為性格的關系,這種孤峰獨聳鼻,人際關系差,總覺得自己是鶴立雞群,有己無人,喜好貶低他人,虛榮心非常強,好大喜功,少有貴人相助,富貴的生活永遠離他很遠。六親緣分薄,而且是女人的話,多生敗家子,敗壞你的名聲,讓你中年在人設方面大敗,心再高,想象的再好,生活終究是要面對現實,勞碌終其一生。

孤峰獨聳不適合與別人共事

很多人都不喜歡和這種人交朋友,因為討厭他們的擺譜撐場面,說大話,平素四處招搖撞騙,總是貶低他人抬高自己,這就是交往久后會喪失朋友的面相。如果不改自己的性格,當你落難時不但得不到朋友的救助,而且都會在看你的笑話。如果孤峰獨聳鼻再起節的話,必是那種強勢且不務實,只會貶低一起工作的同事,從而突出自己的能力,專門會打擊別人。

鼻顴相配吉祥相

所以說鼻子生的再好,也要有好的顴骨相配,才能有財富降臨。如果孤峰獨聳的面相再加上三白眼,算是面相學中的兇相,劉恒多是會觸犯這個社會的法律法規,不會規矩做事,總想投機取巧,最后都會以失敗告終。

多看至理名言改變自己的性格

孤峰獨聳的面相加上雙目無神,這是一生都是平平淡淡之人,不懂珍惜身邊的人和事,驕傲自大,一旦有難,無法翻身。所以此種面相的人,都會倫為社會的底層。想改變自己的僵局,只能多看圣人智慧名言,慢慢改掉自己傲慢的性格,低低矮矮的做人,你的現狀慢慢就會有所改變。

文:劉恒老師

所屬專題:《劉恒解讀面相》(60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