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三伏天”陽氣增旺,這些生肖財氣跟著旺?

    字型: 

今年是庚子年。庚金遇上子水,導致水冷金寒,整個大環境的財氣都陷入冷卻狀態。俗話說“冬練三九,夏練三伏”,隨著一年中最熱的“三伏天”到來,陽氣大旺,正好對沖流年的水冷金寒格局,這代表轉機已經來臨了!如果你在今年上半年財運不佳,賺錢辛苦,可就要抓好這個轉折點了。尤其是接下來要說的這三個生肖,入伏后將雨過天晴,時來運轉。一起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誰上榜了吧!

NO. 3:牛

財富運:★★★☆☆

屬牛人在這個上半年的財運和事業運較低迷。不過,從8月中旬開始,你就會迎來一波財運的小高潮。尤其是農曆正月至二月出生的屬牛人,入伏后會有水助旺運勢。如果想在下半年開拓財路,入伏后就可以積極行動、大膽開源了。

NO. 2:龍

財富運:★★★★☆

屬龍人在入伏后正財運上漲明顯,有機會升職加薪、或因工作成功而獲得物質獎賞。職場上也會出現一些貴人,對你事業有很強的加持作用。同時,入伏后你的偏財運也會明顯上升,不論副業收入、或投資理財收入,你會獲得比上半年漂亮許多的成果。別忘了對那些在財路上引領你的人表達謝意哦,這樣財路才會更寬廣平坦。

NO. 1:豬

財富運:★★★★★

屬豬人在入伏后財運非常旺,很容易賺到大錢。正財非常穩定,偏財又有很多驚喜,是非常完美的財運。這陣子,屬豬人可以多和長輩、上司交流,能夠從他們身上獲得很多的投資資訊。這是今年難得的財運爆發期,無論是你自己有意嘗試的賺錢方式,或是他人指引的賺錢方向,都可以積極展開行動。當然還是需要做好風險評估,一方面必須量力而行,不要借貸投資,二方面也要謹防被利益沖昏頭而陷入騙局。

在這里先恭喜這三個生肖的朋友了。其他生肖的朋友也不要著急,等到合適的時機,才去挖掘自己的財運,這樣才能一飛沖天,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幸福富裕的生活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