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經占卜:未來三個月你將有何好事發生?

    4578閱    字型: 

現在到了下半年,今天給大家做個小測驗,看看未來3個月(農曆6、7、8三個月)自己所求的事能不能成功,愿望能不能實現。想著你的愿望,然后在下圖中抽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張。

1、選了這張,代表了你在未來的三個月,農曆6、7、8月份里,你所渴望的事情能夠出現外界的助力,有好的機會出現,能借助別人的幫助,如果跟合作有關的事,會有外界事件促成,如果是事業方面,多有貴人來幫助,如果問求財則財運不錯,多有新機會出現!

2、選了這張,代表了你在未來的三個月,農曆6、7、8月份里,你所渴望的事容易得到成功的機會,如果跟合作有關的事,能得到對方的回應,如果是事業方面,能求到好點的職位,如果問財則多有收獲。

3、選了這張,代表了你在未來的三個月,農曆6、7、8月份里,你所渴望的事情還需要時間的考驗,雖然很著急,但是時機未到,還需等待,如果跟合作有關的事,對方還處于猶豫中,如果是事業方面,還需要時機,如果問求財則財運有但來得慢。

4、選了這張,代表了你在未來的三個月,農曆6、7、8月份里,你所渴望的事情會遇到考驗,只有通過了才有好的機會產生,如果跟合作有關的事,會面臨其它人的競爭,如果問事業,則多有阻力出現,需從長計較,如果問求財,則太冒險的財運需多遠離!

圖文:滴天居士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7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