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惡行善之人,在面相上有哪些反映?

    字型: 

后天斷惡行善之人,命局中原有的一些缺陷、毛病,已經開始收斂、變化,對一些情緒也產生了約束力,比如習慣動手罵人的,也會減輕程度,到達一定的程度也可以完全改掉。

當改掉時,原有存在的一些危機也就消失了。這不代表運勢改變,只是運勢來了自己也能忍得住,不受其氣運催動的干擾。前段時間,網上經常看到兩個喝醉了的人,從一個你瞅啥開始,最后鬧出了人命。如果修善法到一定的程度時,酒都自然會戒掉,這種情況當然也就不會發生,而且縱使發生了,也不會鬧出人命。

人們最關心的問題也就是修善到什么程度有效果:

第一個程度是眼光鎮定自然,沒有散亂,沒有斜眼,沒有亢奮,沒有昏沉,也沒有放光,而是平靜自然而清澈。有了這樣的神色,胸中正能量充滿,沒有任何壞心眼,都是善念。

第二個程度,如原有的面部缺陷會長好,比如面皮緊崩,特別是雙腮陷的人會長起來,下巴尖細的會生出雙下巴,人中淺平的也會變深長,(但無耳垂的生不出來)這代表著家運和福運在增長,現實收入和積累也會相應增加,事業上升。

第三個程度,一些屬于陰德的紋路會長出來,比如眼下陰騭紋,比如法令紋直長,比如生出田字紋等等吉貴之紋,都是代表陰德會對后人產生影響了。

形成這樣的程度,在古時有很多人都有這些現象,但是并不是以功利心,做點小善事,馬就去看看變化了沒有,過不了多久又回到原點,而是自然而然的,通過長年累月的善念的積累而出現的變化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