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字:看你2020下半年財運,會財源廣進嗎 ?

    字型: 

世上最無用的,就是男人一事無成的溫柔,和女人自顧自憐的眼淚。錢雖不是萬能的,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。賺錢雖不是我們的最終夢想,卻是我們實現夢想的底層基礎。男人有了錢就有了組建家庭的信心,女人有了錢就有了獨立事業的底氣。轉眼間2020年的篇章已經進入下半頁,在下半年中你的財運運勢如何?會財運亨通嗎?接下來,讓我們通過測字來提前預測一下!

靜下心來,默念自己心中的問題,從下方四個字中,選出第一眼看中的那個字。準備好了嗎?開始了!

“明”字有睿智、公開之意,說明在下半年中你的智慧會得到啟發,能夠在比較熟悉的行業中取得穩步發展。那些你不熟悉的行業,則不要過多嘗試。

“明”字的五行屬水,字由“日”、“月”二字組成,有未來的意思,也意味著你的財運需要時間的積累,不要急于求成,以防遭到小人妒忌功虧一簣,取財需要細水長流。

“察”字是知曉考察之意,意味著你的財運清澈透明、起伏不大,你的收入和支出都在自己的意料之中。“察”字拆開來是一個寶蓋頭和一個“祭”字,古意是手拿著肉在祈求保佑,這也說明財運會有少許流失,不過眼前“失”也是為了以后的“得”。謹記“水至清則無魚”,對錢財不要過于計較,拉攏人脈所做的投入不可少。

選中“秋”字的朋友,恭喜了!“秋”字五行屬金,同時秋天本是收獲碩果的季節,在下半年中,你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會見到成效,實現財富井噴。

“秋”字拆開了是“禾”和“火”,一木一火熊熊燃燒,雖預示著財運來勢猛烈,但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,以防過盛的心火和財運之火相沖,導致所得化為灰燼。

“毫”字五行屬水,可惜“毫”字拆開來是一點一口一毛,意味著財運薄弱,主財會受到沖擊。好在“毫”字同時還有秤上繩的意思,雖然主財減弱,但偏財運卻可獲得彌補。多多關注其他領域的資訊,以及學習理財知識,可考慮開啟副業、地攤模式,或購買定投基金,利用好這波偏財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所屬專題:《測字》(94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