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占卜:立秋以后你的財運指數有多高?

    字型: 

沒多久就要立秋了【8月7日】,秋天為收獲的季節,今天給大家做個數位占卜,測驗下立秋后這個月你的財運指數有多高?下面有四扇門,憑著覺你會推哪扇門進入呢?想著你的問題,然后選好看答案,也可以轉給朋友們測測。

1、0318

你的財運或工作方面在底下一段時間內,多處于不錯的時間段,容易有幫助你的人出現,在職場上面能得到別人的支援,而在財運上面你也有好的機會,能夠給個人帶來機會或者收入,也可能是遠期的收入。

2、0670

你的財運或或者工作方面在底下一段時間內,不算穩定的,在錢財方面可能支出比較多或者意外的花費不少,而在事業上面你對目前的工作信心或者動力不夠強,你需要多改善自己的心態,及時調整好。

3、0302

你的財運在底下這段時間里,要多注意控制好風險,如果不穩定的財運要多控制好資金或者避免風險,這段時間在工作中也需要注意好客戶的維護,特別是做業務的朋友多努力開拓!

4、0314

你的財運在下面這段時間內,多處于好的時間段,有些小的機會出現,只是你可能信心不足,或者認為這個財來得不夠長久,所以會多采用保守的態度,其實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,對自己要有信心,多主動進取就可。

圖文:滴天居士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