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種星盤配置的人人生格局大,機遇多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我們要了解一個人,他在一生當中有沒有大的機遇,你其實特別要了解這個人所處的時代背景。這個人出生的時候,時代大環境正處在一個欣欣向榮、蓬勃發展的狀態的時候,那么他一生的發展機遇就比較多;相反,如果說一個人正是發展事業的時候,趕上了戰爭、經濟危機的時代,那他的事業、財運發展就會受限。

“大行星”的影響力

在我們星盤中影響著大時代的行星是【大行星】(也稱為三王星):即天王星、冥王星海王星

  1. 冥王星象征的是摧毀之力、顛覆之力。
  2. 海王星象征的是迷惑之力、夢幻之力。
  3. 天王星象征的是變革之力,背叛之力。

天王星

  • 代表人物:天才、科學家、占星師等
  • 代表事物:發明創造、技術革新、電子相關產品
  • 心理意向:聰明獨立、古怪叛逆、與眾不同

海王星

  • 代表人物:麻醉師、化學工程師、騙子等
  • 代表事物:石油、麻醉品、酒精中毒等
  • 心理意向:浪漫理想主義、幻想主義、逃避現實等

冥王星

  • 代表人物:偵探、間諜、心理學家等
  • 代表事物:死亡、遺產、秘密行動、毀滅、重生等
  • 心理意向:理財能力強、有大事業天賦、深入而執著

什么是行星之間吉相?

吉相,顧名思義就是彼此之間是互相理解互相支援的,呈現的這個狀,是和諧的心理感受,是愉悅的。

這里需要說明一下,在占星學中,吉相一般情況下指的是行星之間是30度、60度、120度的關系(有一定的允許度),對于小白愛好者來說,在星盤軟體中會為你標記出來,參考星盤軟體中的提示即可。

“大行星”吉相的影響力

當天王星、冥王星和海王星這三大行星之間,相位關系是吉相時,說明這個人出生時的整個時代背景的能量場是和煦的、升發的、蓬勃向上的。

三王星中只要其中有兩個行星之間產生了吉相的關系,都可以一定程度上印證了這個人所處的時代是積極地,只是各自所影響的方向不同。

天王星和海王星之間的吉相組合

這是科技改革力和迷幻、迷惑、夢幻力的結合,就像是時代中的科技變革可以帶動電影、音樂等藝術領域的發展一樣,這個時代藝術領域會充斥著好的機緣。

天王星與冥王星之間的吉相組合

科技改革力造成了顛覆破壞力,即科學技術能帶給我們生活的一些變革,顛覆了我們過去的生活方式。比如,電燈的出現讓人類擁有了24小時的光明,我們迎來了電能源的時代,也迎來一波經濟上前所未有的發展時期。

海王星和冥王星之間的吉相組合

迷惑夢幻力與破壞顛覆力的結合,這樣的人就仿佛在一種非常迷幻、自如的狀態里達到了對顛覆的效果,很容易是一種心想事成、改變自我的狀態。

“大行星”吉相對財運的影響

在金融領域,變革之力常常與科學技術有關;迷惑夢幻力,常常與音樂、電影等藝術領域相關;摧毀顛覆力,常常與資源、物產等看不見的力量有關。

對于三王星之間產生吉相關系的人來說,他們處在充滿著朝氣、生發的環境中,因此勢必會跟隨著時代一起進步、發展,即使遇到危機也能化險為夷。所以這樣的人生經驗,會讓這個人在未來表現出內心強大的、果斷果敢的特質。這類人很容易成為領袖,或者精英。大行星之間的吉相可以幫你映照著一個人擁有著大格局。一個人格局大、路子寬,前途就光明。

文:裴恩老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