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雅居士:福報將盡時,在面相上有何反映?

    3250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不要以為八字生得好,人就不會有問題,就可以為所欲為,其實這是很多江湖算命者的通病,叫唯命論。

命的構造是以人的心性特點為主體,但是如果在生活中過于放蕩自我,則很快福報會消耗光,就算是命再強,也會越來越難如意。當人的相發生一些變化時,則代表福報將盡,要立即警醒起來。

一、眉尾分,特別是眉毛原本很好,但是隨著自身的習性增強,眉尾開始變得稀疏,而分叉。這代表著人本身的氣在漸虛之中,不僅財容易散出去,壽命也已有了影響。

二、眼三角,有的人并非三角眼,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眼尾下垂,如果經常心懷嗔怨,則會形成三角眼,形成之后必有孤獨運。

三、嘴部撮突或歪,下巴又無肉,這類人一生傷害別人的事過多,有此相者晚景很凄慘。

四、神色虛脫,因酒色或因病,造成神色虛浮,形成這種相,不是病就是災,已不遠了。曾經有一個網友,警告他未聽,半年后查出腎癌。

五、眼下臉部生白點,陰德有虧禍及后代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