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下半年,12生肖容易遇到什么麻煩事?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人在順境時也應懂得居安思危,要有前瞻性,把目光放長遠,學會關注未來的動向。下面就從生肖的角度為你分析下在2020下半年容易遇到的麻煩事都有哪些,希望可以讓你在鼠年順順利利,心想事成!

生肖鼠

屬鼠人本命年運勢會比較低迷。生活中多犯小人,要低調處事以免遭人嫉妒,凡事多留個心眼兒,小心墮入他人圈套。健康方面受“喪門”兇星干擾,身體狀況不佳,會有生病頻繁,亞健康等情況出現,另外要多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狀況。

生肖牛

屬牛人鼠年運勢非常好,事業生活都滿意,是鴻運當頭,大吉大利的一年。因工作收入提高,運氣好一向沉穩的屬牛人也會有些飄飄然,又逢“傷官”兇星影響人際關系,容易招惹是非,得罪人,建議還是保持以往低調性格,不要驕傲。

生肖虎

屬虎人鼠年的運氣也是不錯的,雖容易出現一些小困難,但只要迎難而上,終究能夠得以扭轉乾坤。財運整體上看比較樂觀,收入較好,但要小心“災煞”、“吊客”等兇星使健康受損,影響財富累積。

生肖兔

鼠年屬兔人受“勾絞”兇星的沖擊較大,會有經濟上的危機,易因錢財打官司,要多加注意。另外,對于已婚的屬兔人來說感情方面會有波動,“咸池”爛桃花到來,易有婚外戀影響婚姻,需用心維護。

生肖龍

鼠年屬龍人貴人多助,事事順利,各方面運勢都比較好,能實現心中夢想。但由于受到“白虎”兇星的影響,會有破財現象的發生,在投資方面要注意規避風險,不熟悉的項目不要輕易投入資金,以免遭受損失。

生肖蛇

屬蛇人專注力強,做事嚴謹認真,在鼠年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華,迎來升職加薪的機會。以往的努力得到回報,金錢名譽上都有提高。唯獨要提防“小耗”兇星的影響,個人花銷方面會突然增多,要做好開源節流。

生肖馬

屬馬人鼠年犯沖,容易破財、招災,要提高警惕。“大耗”星主散財,屬馬人很容易攤上是非,需要通過破財消災來解決問題,使得財富狀況更加惡劣。需從根源杜絕隱患,做事謹慎不招搖,不聽信不可靠的訊息,方可把損害降到最低。

生肖羊

屬羊人鼠年運勢起伏不定,做事不順,原定的計劃容易落空。受“傷官”星的影響,事業上將會有危機出現,也要提防遭人暗箭所傷。屬羊人應充分發揮高情商,做好人際關系方面的維護,認真工作減少失誤。

生肖猴

屬猴人鼠年會有貴人進門,幸運無比,做什么事都比較輕松。工作生活順順利利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。美中不足的是“五鬼”兇星作祟,有暗地漏財之象。屬猴人要仔細起來,要知道小疏漏時間久了也會變成大損失。

生肖雞

鼠年屬雞人“劫財”兇星出現,偏財運一路下滑,投資理財方面容易出現錯誤,導致投資失利。偏財本就難以預料,最好謹慎辨別。建議屬雞人不要投機取巧,更不要相信一些天方夜譚的財富神話。

生肖狗

屬狗人鼠年運勢比較理想,工作雖有小麻煩出現,但都能妥善解決,薪金待遇穩定,沒有什么波折。但“災煞”、“血刃”兇星作祟,健康運勢并不理想。無論哪個年齡段的都應重視起來,合理飲食,有不舒服的情況及時看醫生。

生肖豬

鼠年屬豬人可以說有喜有憂。喜的是工作上運勢比較順暢,能夠稱心如意,事業有步步高升之跡。收入隨之提高,適合金錢的儲蓄。憂的是“咸池”桃花臨命,單身者碰不到真心交往的人,已婚者出現感情危機,要珍惜身邊人。

文:徐墨齋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