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牽七夕緣!紫微斗數看你農曆七月愛情運有何玄機?

    字型: 

農曆七月,迎來七夕情人節,令人遙想牛郎織女浪漫的傳說,是否對愛情多了一份期待呢?至于這個月份的感情運會有驚喜嗎?或是有注定好的幸福即將降臨?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詳細說明吧!

注:

  1. 本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,可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2. 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3. 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農曆七月桃花最燦爛主星:貪狼、天機
  • 農曆七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破軍、太陽
  • 農曆七月容易出狀況主星:天府、天相、太陰
  • 農曆七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天同、天梁、紫微

七殺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本月你在感情上面會變得比以往冷靜了很多,或許是你真的沒有碰到讓你臉紅心跳的物件,也可能是受到了周圍人感情發展不順的影響,總之即使是有人主動送上門來,你都不易心動。不妨趁著這段時間充實自己,等待與緣分的不期而遇吧!

破軍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此月的愛情運,對于單身者十分有利,不但交際應酬的機會將增多,而且還會邂逅到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的物件,要好好把握,說不定他就是你一直等的那個人喔!已有另一半的你感情發展平順,不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,好好享受你們的兩人世界吧!

廉貞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進入農曆七月后,單身者想戀愛的欲望增強,容易在異性身上花費掉不少錢財,千萬不要盲目示好,考慮清楚了再決定也不遲。已婚戀者易因與朋友相處游玩的時間增多,而冷落了另一半,不妨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,讓對方真正進入你的生活圈。

貪狼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貪狼即將進入感情融洽的月份,單身的貪狼易結識氣質優雅的異性,迎來表白的好時機,對自己多一點自信,成功的機率很大喔!有物件的你在感情上能夠完成新的任務,會更懂得替對方著想,多營造浪漫的氛圍,讓感情增溫,你會迎來更多的甜蜜。

紫微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紫微注意啦,本月要小心爛桃花喔!單身紫微感性的一面突顯,易為了得不到的感情而傷神,最好趕快轉移焦點,調整好自己的狀態。已有物件的紫微星容易與異性有些曖昧不清,這可不是什么好的訊號,最好保持合理的社交距離。

天府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
單身的天府星會有機會遇到心動的物件,可是多半會因為自己不敢表白,而錯過成為戀人的機會,為愛勇敢一點才有望譜出戀曲。另外這是個容易和另一半起爭執的月份,尤其是在金錢方面,最好少提及這方面的話題,多安排一些增加感情的戶外活動吧。

武曲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單身的武曲本月將散發出很強的個人魅力,為自己招來桃花,但是心儀的物件一出現,卻容易因為想太多而錯過桃花。已有另一半的武曲感情穩定,只不過扯到家人的時候,會變得有些復雜,最好多花點時間照顧家人,以免家人認為你被另一半搶走了。

天相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單身的天相有不少機會結識異性朋友,但脫單的機率并不高,不妨先從朋友做起,慢慢觀察、了解對方。至于有物件的天相,常會被生活的大小事困擾,因而與另一半吵架,多回憶從前有過的甜蜜與美好,想想對方身上的優點,以免影響兩人感情。

太陽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
表達愛意的最佳時機到了,單身的太陽只要拿出勇氣向心儀的物件表白,有很大的機率能獲得滿意的結果唷!有另一半的太陽多說點甜言蜜語,得以重溫熱戀期的美好。總之,本月只要你肯花心思,不愁收不到愛情中的浪漫與驚喜。

巨門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進入這個月份后,單身的巨門會有進一步了解心儀物件的機會,想要關系更進一步,那就要看你收集的資訊夠不夠充分啦!而有物件的巨門則很容易被情緒牽著鼻子走,吵架成了家常便飯,多一點包容,少一點固執,生活自然風平浪靜,感情則能細水長流。

天機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屬于天機的桃花終于要在此月盛開了,單身者有望在身邊人的牽線下,結識了條件不錯的異性,只要以誠相待,有機會從朋友變成戀人唷!已有物件的天機將感受到對方濃濃的愛意,感情也會進展不少,若是有成家的打算,可以開始著手準備啦!

太陰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冷冰冰的態度會成為本月感情受阻的主要原因,單身的天機會讓異性產生距離感,不敢接近你,更不用說譜出戀曲了!至于有物件的天機,也因為容易忽冷忽熱影響兩人感情,想要重溫甜蜜的過往,你需要先從自身找原因,懂得自省也是一種進步。

天梁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單身的天梁感情運猶如迷霧繚繞,提醒你不要被表象所迷惑,選擇物件的時候,應該多一些理智,必要時請出親友團協助鑒定。至于有物件的天梁誘惑變多,迎來感情的考驗期,不想讓這段情落入窘境,就請堅定自己的內心,別和其他鶯鶯燕燕糾纏不清。

天同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從愛情運的走勢上來看,此月你的感情之路不算順遂。單身的你雖然身邊并不缺異性,但多是一起玩樂的朋友,并不適合發展成戀人;已有物件的你容易和另一半有溝通障礙,常為了意見不合而困擾,可以試著在表達方式上多下功夫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