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貌雖美,卻情路坎坷的生肖女

    3069閱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女人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,本就是很好的資本,有同性羨慕的目光,同時還有大把的男人主動追求示好。可是即便追求的男人再多,恐怕也不能保證自己的感情路就能順利,結婚以后就能如愿獲得幸福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女人,長得很美,可是情路坎坷不平,離婚的機率也是蠻高的。

生肖兔女

屬兔的女人大多數感情道路都比較坎坷,婚姻遭遇了諸多不順和磨難,這與其自身性格有很大的關系。她們秀外慧中,冰雪聰明,長相出眾,天生又喜歡打扮自己,無論年紀多大,都會把自己收拾的精致典雅,因此身邊從來都不缺乏追求者和愛慕者。屬兔的女人勤儉持家,又很會照顧人,不過在感情方面過于敏感,很容易患得患失,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就懷疑對方有問題,甚至大吵大鬧,完全不給其面子。另一半即使心里再愛她,恐怕也禁不住這樣的鬧騰,所以她感情道路坎坎坷坷,婚姻也是搖搖欲墜,離婚的機率很高。

生肖馬女

屬馬的女人熱情開朗,活潑好動,平常喜歡熱鬧,常常會覺得很孤單,假如此時有一個條件尚可的男士出現在她們的生活中,并對其有好感,那么她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跟對方相處。她們適應能力很強,無論身處怎樣的環境,身邊有著怎樣的人,都能很快適應下來。而且懂得開拓人脈,擅長處理人際關系,深受身邊人的喜愛。屬馬的女人大多數長得都很美,又比較舍得花錢打扮自己,通常桃花較多,即便是已經有了物件或者結婚,身邊還是會有很多人追求,再加上她們感情方面比較隨性,因此讓物件或者老公甚是尷尬,自然也就避免不了離婚或者分手。

生肖鼠女

屬鼠的女人開朗大方,熱情洋溢,很有活力,如同一個爆發的小宇宙一樣,供給身邊人熱情和能力。她們對自己的情人或者愛人期望很高,希望對方盡可能完美,可一旦發現對方有一些毛病或者自己無法容忍的缺點,就會毫不猶豫的分手或者離婚。屬鼠的女人不僅長相清秀,美麗,而且溫柔大方,只不過在感情和婚姻方面喜歡保持個人的理想主義,事事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辦,自然也就忽略了對方的感受,引起了對方的抗議。從而導致感情道路不平,婚姻生活破裂,逐漸走上離婚的道路。

生肖猴女

屬猴的女人冰雪聰明,頭腦靈活,反應敏捷,通常在職場做的不錯。她們當中大多數長得都比較好看,又有本事,從而招來許多異性的目光。屬猴的女人是一個性情不太穩定的人,又具有好奇心,在感情方面比較隨性,也有些花心,總是禁不住對方的糖衣炮彈和其他誘惑。即便是身邊已經有了男人,也依然對外面的男人充滿好奇,甚至會拿其對比。因為她們很不甘心就這樣被一個男人綁著,束縛住,因此她們一生的感情路注定坎坷不平,婚姻也存在不少隱患。

生肖豬女

屬豬的女人溫柔賢惠,體貼入微,很會照顧人,結婚以后總是把家人照顧的無微不至,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,讓家人倍感溫馨舒適。她們為人親切,平易近人,再加上本身長相美麗,女人味十足,無論走到哪里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。屬豬的女人大多數都比較感性,對感情充滿幻想,也比較喜歡感情用事,這也就避免不了遇人不淑,常常遇到對自己圖謀不軌的渣男,從而導致感情道路坎坎坷坷,有的還會影響到婚姻生活。其實屬豬的女人也并不是花心,一旦有了愛人,也是一心一意的對待,可是對于身邊不懷好意的追求者總是處理不好,才引來諸多誤會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 轉載請注明出處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