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運變化是天道迴圈,人力不可左右

    字型: 

圖片源自Pixabay

比較理解有些網友想改變命運的心情,但是有些基本的概念還是要講一下。風水的作用是通過調配環境,讓人首先是不至于有長期壞的影響,然后布局產生一些對人體有幫助的能量場,這個能量場就是微波能量。但是風水再強,僅僅是一小塊地方的能量,這與命理中推算出的運勢又不一樣。

命理中的運勢其實是地球運轉中,整體微波能量場的變化而導致的,也就是說這個能量遍布于全球,影響的是整個世界,再縮小一點也是整個社會。

就比如有的人喜木,木旺于春,在春季微波能量就對他有強的幫扶,并非只是他一個人,而是他所處的環境里,包括家人、公司、朋友、社交,都在這個能量場影響之中。那么忌木的人與他在春天競爭,當然是競爭不過的。

這種氣運的變化,就叫天道迴圈,如果想用什么力量來左右天道迴圈的話,除非離開地球。因此自家的風水只能說有幫扶之力,但如果指望這個幫扶的力量強大到可以壓過天道的力量,那就是癡人說夢了。

文:清雅居士

所屬專題:《清雅居士說面相》(199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