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

    6766閱    字型: 

一對男女能夠在一起的核心,最重要的是要三觀合。所謂三觀合:人生觀、價值觀、世界觀,都在一個平行的體系。而不是在聊天的時候雞同鴨講,彼此聽不懂。如果一對男女要結婚,最起碼也要家庭背景,以及其他方面都差不多,也才更容易獲得幸福,避免了諸多麻煩。在十二屬相當中就有那么幾個屬相的人,最講究門當戶對了。

生肖

屬羊的人性格直爽,開朗活潑,熱情外向,平常生活中比較真實不做作,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也是根據自身條件找。通常都是先看那些跟自己門當戶對,基本條件都差不多的,如果相處下來也覺得對方確實不錯,跟自己很合拍,而且三觀也大致相同,那么就會繼續往前走。他們一向追求實際,假如找一個跟自己條件差很多的人,相處起來有許多意見不同的地方,溝通恐怕也不是很順暢。屬羊的人不喜歡遷就別人,也不想別人事事順著自己,因此在婚姻生活中追求門當戶對,條件相當,不用委曲求全,也不用小心翼翼。

生肖雞

屬雞的人精明睿智,機智聰慧,年輕的時候費盡心思追求愛情,也愿意為了愛情而放棄一些東西。雖然說他們占有欲和欲望都很強,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眼光很高,要求也多,但是從來不會去追求一些不求實際的東西。對于那些條件跟自己相差甚遠的異性,會主動回避,即便有一些好感,也會理性放手。他們要找的結婚物件,是跟自己門當戶對,三觀相合的。大多數屬雞人都比較好面子,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顯赫的家世和背景,可是自己如果條件不好,配不上對方的話,又何來平衡和幸福。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,如果三觀不合,條件又相差太多,恐怕真的很難溝通。

生肖豬

屬豬的人理性,冷靜,無論遇到任何事情,都是不慌不忙,淡定處理。他們在處理感情的問題上,也是認真負責,理性對待,很少會沖動而為。在挑選結婚物件的時候,首先也是會考慮門當戶對,條件相當的,如果雙方懸殊太大,一是怕不好溝通,二是也不想委屈自己,假裝幸福。屬豬的人不僅注重自身感覺,同時也特別關注雙方的優勢和劣勢,做好的對比,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繼續走下去。假如自己條件不是很好,那也就沒有必要去攀高枝走捷徑。相反如果自己確實優秀,條件很好,自然也想找一個跟自己門當戶對的伴侶,共度一生。

生肖虎

屬虎的人自尊心很強,好面子,平常積極努力,勤奮好學,在職場有所成就。他們性格略微強勢,受不得半點委屈,同時也不想為難別人。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也是盡可能找門當戶對,條件相當的。屬虎的人性格直爽,大氣,既不能受氣,也不想為難別人,向來有一說一,不會拐彎。在婚姻生活中也是如此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跟自己門當戶對,很合拍。最起碼三觀相合,在一起有一些共同話題,以及共同目標。那樣的話不僅容易建立牢固的感情基礎,同時也有的聊,即便是相處N年以后,也依然可以愉快的溝通和聊天。

生肖牛

屬牛的人智商很高,但是情商明顯不夠,在處理感情的問題上,總是有許多不足,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。他們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,也是優先考慮門當戶對,條件相當的。對于那些條件太好,太過優秀的異性,最多只是仰慕,卻不曾有過非分之想。因為對他們而言,人家那么好,憑什么要找一個像自己這般平凡的人共度一生呢!可如果對方條件太差,很多地方還不如自己,那他們又多多少少有些不甘心,所以就得找那種跟自己差不多上下的人才靠譜。屬牛的人很理性,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在挑物件的時候,也是理性對待,太好或者太差都會排除在外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 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