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悠然:2021年犯太歲的生肖要注意什么?

    5659閱    字型: 

這是為2021年撰寫的第一篇文章,給大家介紹2021年犯太歲的幾大生肖。令人煩惱的2020年,已經過去了大半,再有四個多月,庚子鼠年將過,會迎來辛丑牛年。對于庚子年,真是一言難盡,恐怕唯以一聲長嘆來概括之了吧。很多客戶都在私信問我:陳老師,2020年什么時候能過去?我快要撐不住了!

人們都希望庚子年的霉運快快過去,辛丑牛年快點到來,這是人們對新的一年、新的生活、新的運勢的熱切展望。

2020庚子年為什么成為多事之年?這其中的原因錯綜復雜,而在犯太歲這一個知識類點里,也是一個非常值得說道的因素。在庚子年,犯太歲的生肖人士,都以四正為主,子午、子卯、子酉、子子(除了一個子未),五行大都是以四股最強有力的力量進行對撞沖擊,且子為正北之水沖擊正南之火,各種疫情、水災、自然災害紛至沓來!

相較于2020年犯太歲的幾大生肖都是地支中的四正,2021年犯太歲的生肖,都為四庫(四正和四庫區別和不同,我會在后面關于2021的年運問題,陸續為大家進行講解)。需要強調的是:是不是生肖犯太歲的人才會有影響呢?

可不能這么想哦,陳老師給大家普及犯太歲的易學原理都普及了好幾年了,八字四柱命理學的構成,有年支(即生肖地支)、月支、日支、時支四個呢。所以,除了年支是大家都熟知的犯太歲之外,月支、日支、時支也一樣的犯太歲。今天就先給大家講解犯太歲的五大生肖!

​一、2021年值太歲的地支生肖——丑牛

丑牛,生肖為牛的人士,在2021年,值太歲。值太歲,其實在干支學里面,就是犯伏吟。在八字命理學里面,相當于犯比肩劫財運

伏吟,顧名思義,就是伏在床上、地上,呻吟,這對人肯定不爽,所以,牛人在2021年,會遇到一些非常痛苦的經歷,讓一個伏地而呻吟,運勢能好到哪里去,所以,牛人值太歲,財運、婚姻感情、工作晉升、學業等都容易受到影響。且比肩劫財,說白了,就是犯小人。 

二、2021年沖太歲的地支生肖——未羊

未羊,對于屬羊的人來說,我真是同情十分啊,因為2020年,羊人害太歲,2021年,羊人又接著沖太歲。不過呢,沖太歲,有時候是好事,有時候就是壞事。丑是金庫,未是木庫,如果是以未為財庫的人士,在2021年還能財庫大開,發一筆橫財。羊人牛年沖太歲,沖也代表著不穩定,因丑和未是兩庫相沖,是吉是兇,就要看具體的八字組合情況了。  

​三、2021年刑太歲的地支生肖——戌狗

戌狗,對于狗人來說,牛年,丑戌相刑,刑,代表受刑,相當于坐老虎凳灌辣椒水,這滋味肯定不好受。所以,狗人在2021年,一定要注意一些傷災之類的事情,忌往東北、西北、西南這三個方位行走。另外狗人在健康上也要注意腹部疾患。

​四、2021年害太歲的地支生肖——午馬

和羊人一樣,馬人在2021年,也持續犯太歲,2020年是沖太歲,有些馬人的運勢還不錯呢,但是到了2021年,馬人的運勢就不太妙了,十二地支中,地支與地支(生肖與生肖)之間有錯綜復雜的互相友愛和互相傷害的關系,犯太歲就是指的互相傷害的關系,而在幾種互相傷害的關系中,穿害是最讓人難受的一種,穿害相當于凌遲處死,比坐老虎凳灌辣椒水要痛苦多了。所以,馬人在2021年,要經受各種艱難的考驗。

​五、2021年破太歲的地支生肖——辰龍

在地支與地支(生肖與生肖)之間的互相傷害關系中,地支相破,是最輕的,2021年,辰龍就是破太歲,破,是破壞,相較于穿害、伏吟、沖、刑,破是最輕的一種,但是也不容忽視。

文:陳悠然

源自:分享星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