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碌碌無為,難以成功的八字命格

    字型: 

都說一輩子碌碌無為,其實這些人似乎一直都會比較多的,而且在我們的身邊都是如此的。特別是在一些人一輩子都是如此。似乎就很難成功。那么在八字命理學中,哪些人一生難以成功,無所成就?

圖片源自Pixabay

偏財為忌

有些人特別喜歡占便宜,看見別人有的東西總想占為己有。有的時候別人施舍了你想要的東西就特別開心,總想著要是有人能再施舍我點那該多好。這種不勞而獲,異想天開的思想久了,就像我們所學的寓言“守株待兔”那樣總想不勞而獲,靠別人施舍過日子,你一輩子不會有大的成就。

運走正財

埋怨別人只會讓別人認為你是一個驕傲自大,落井下石的小人。抱怨只會令你失去朋友,貴人,同時也透露出你是一個沒有出息的人。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抱怨埋怨的人,你的怨恨只會讓你失去機遇,不會讓你富有。怨恨別人的人,只能招來滿身疾病,不能招來富貴。

偏印為忌

做人智商和情商高與不高,其實與成功并沒有太大的關系。但是做人一定要心胸寬廣,大氣不拘小節。若遭受挫折你就向命運低頭,時常憎恨、厭惡任何人,那樣就顯得你心胸太小,無法釋懷。這樣的你永遠得不到幸運之神的幫助。

運走食神

攀比可以激發奮斗,所以攀比沒什么不好,攀比過后要努力實干,才能達成理想愿望。若沒有主見隨波逐流,很容易被沒有上進心的人所感染,不但沒理想,還死要面子,自己又沒主張,不敢自作決定。這樣的人只能變成嫉妒別人的小人,變成沒有主見的平庸人。

正官為忌

人要不時的創新,拼搏。不要光守著僅有的一點財富過日子,沒有頭腦、理想,盲目的走下去,只會享受現有的財富,無法把握未來的幸福。只有敢于創新,朝著遠大的方向走,你才能得到無窮無盡的收獲,才能得到別人得不到的一切。

人生大運起伏,禍福難測,但元弘師傅能為你精準分析,讓你的人生少走彎路。

文:元弘易道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