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熬出頭!35歲后能轉運的女命

    4920閱    字型: 

工作事業上有表現,苦!丈夫、小孩、公婆…家庭要奉獻,累!自己的人生夢想規劃要實現,煩!

現在社會對待女性與以往相比,確實進步很大,男尊女卑的思想逐漸在消除。但是現代女性也更加不易,一支蠟燭幾頭燒,既要當好妻子,還要當好媽媽,甚至還要當好兒媳;出門上班,你還要當一個好員工……

你用盡全力去付出,可你也會覺得累、覺得苦、覺得煩,到底何時才能熬出頭?

今天,張盛舒老師就給大家講講“中年后能有一片天的女命”,或許你比自己想象得還要堅強!是從紫微命盤的第四大運來看哦,先點選【紫微排盤】,檢視你第四大運的主星吧!

不知道怎么看第四大運嗎?

大運都是從命宮起運,也就是說命宮為第一大運,然后依據女命逆時針轉運,男命順時針轉運的原則,數到第四格,這就是你的第四大運了,即女命第四大運在子女宮,男命第四大運在田宅宮。

一、第四大運紫微化科

聲名遠揚

你感覺你在熬,熬的過程很辛苦,可是你不斷在累積你的信用、你的名聲。到了第四大運,哇哦,你的名聲大家都知道了,這也就是你轉運的開始了!

二、第四大運廉貞文昌

事業運旺

在第三大運的時候,你好像還是跟著別人走,沒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一旦累積到第四大運的廉貞文昌,主管的賞識、自己能力的提升都會完全變得不一樣咯!

三、第四大運天機祿存

意外得財

還在感嘆賺不到錢嗎?走到了這個大運,有這兩顆星,只要再加一把勁,你絕對有完全不同的人生哦!

文:紫微黃曆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