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打扮自己 活得比男人還粗糙的生肖女

    8632閱    字型: 

都說女人天生就愛美,化妝打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可是現代社會節湊如此之快,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,都說是把女人當男人用,男人當牲口用。所以很多女性每天忙的連軸轉,根本就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,活得比男人還要粗糙。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女人就是這樣。

生肖馬女

屬馬的女人向來就是大大咧咧,不拘小節,做事積極勤快,討厭一切虛無縹緲的東西,對于美麗也有自己的理解。在她們眼里只有自己活得開心快樂,至于外在形象不是特別在意。而且每次出門也比較隨意,不會花大把的時間在化妝和打扮上面。有人說她們活得太過粗糙,一點也不精致,可只要自己高興,別的似乎也沒有那么重要。屬馬的女人真誠善良,為人親切,雖然說活得不是特別精致,但是長相清秀,五官端正,即便是素顏也是耐看型的。她們的美是真實的美,也是發自內心的,讓人不由得想要去親近她們,跟她們有更多的交際。

生肖鼠女

屬鼠的女人性格樂觀開朗,積極向上,真實不做作,而且也是一個活得比較粗糙的女人,不喜歡浪費時間在化妝和打扮上。其實倒不是因為她們太懶,而是覺得花那么時間在那方面不值得,與其在那兒瞎折騰還不如好好休息一會兒呢。屬鼠的女人很實在,也很真實,討厭一切虛頭巴腦的東西。所以她們每次都會以最真實的一面示人,不喜歡化妝打扮。對她們而言,只要收拾的干凈整潔一些就好了,干嘛在臉上瞎涂那么厚的東西。再說自己本身又不丑,而且穿衣服也比較隨性,怎樣舒服怎樣來,才不管別人怎么想呢。

生肖牛女

屬牛的女人性格穩重踏實,做事比較靠譜,是一個值得信賴和依靠的人。她們熱愛生活,感情豐富,雖說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情感,但是內心想法很多。屬牛的女人說不上漂亮,也活得有些粗糙,不喜歡打扮,其實更多還是不舍得花錢打扮自己。在她們眼里,家庭和家人才是最最重要的,至于自己嘛,隨便,無所謂。屬牛的女人重感情,責任心很強,結婚以后生活重心都在家里,除了工作以外,幾乎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家人和家庭里面了,留給自己的時間本就很少,因此她們活得真的比男人都還要粗糙。

生肖羊女

屬羊的女人在年輕的時候也還是比較喜歡打扮自己的,給自己買一些好看的衣服和化妝品,但是隨著的增長,自己也有了意中人并修成正果以后,便不再想花那么時間去折騰,基本都是素顏。她們雖然在平常生活中活得粗糙,但卻很真實,不僅一張臉是真真切切,而且性格也是隨性瀟灑,不扭捏作態,也討厭那些口蜜腹劍,說好話的人。屬羊的女人溫柔賢惠,以理服人,跟她們相處很舒服,完全不用斗心眼,只要真誠一些,就能獲得她們的好感和信任。雖說活得不夠精致,但是心地善良,為人處事又比較圓滑,照樣能夠吸引別人的目光。

生肖蛇女

屬蛇的女人精明睿智,才華橫溢,思維敏捷,做事干脆利落,頗有事業心。在工作中嚴于律己,在生活中又偏偏比較隨性,凡事都是按照自己當時的心意而為。她們在職場要風得風要雨得雨,可是生活中卻毫無精致而言,甚至可以說活得粗糙,比有些男人還不講究。其實屬蛇的女人長得都很漂亮,即便是活得隨性粗糙一些,也不會讓人生厭,反而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,都愿意跟她們打交道。尤其是異性,剛開始可能會把她們當哥們看待,可是隨著相處時間變長,也越發的了解她們了,覺得她們外表粗糙,但是內心細膩,溫柔。

文:心如月

靈匣網原創文章 轉載請注明出處

所屬專題:《心如月原創文章》(478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