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財運最旺的生肖

    1.6萬閱    字型: 

2021年為辛丑年,太歲為丑土,為金庫,歲干為辛金,兩者組合的話為土去生了金,五行上則是土金兩旺。下面我們來看一下,哪些生肖2021年財運最旺?

生肖蛇

生肖蛇在地支為巳火,和太歲構成了巳丑拱合金局,而歲干辛金是生肖蛇的正財星,那就是拱合成了財局,所以論生肖蛇的財運那肯定是差不了。但多有辛苦勞碌,需要多開動思維去深入思考,得到的不輕松,但為持續的收益。同時也主導利于營銷策劃,動腦子型的,利用聰明才智去獲取收益的提升。

生肖鼠

生肖鼠在地支為子水,和太歲構成了子丑合,為官來合我,同時太歲和歲干構成了殺印相生,主導利于福利待遇提升,可得到貴人的關照而獲利,也主導利于金融項目和五金項目,還主導和執法部門的合作能夠讓自己活得不錯的收益,只是壓力大,有時為憑借一個資質證書而給自己獲得了利益上的提升。

生肖雞

生肖雞在地支為酉金,和太歲構成了丑酉半合金局,為相生相合的局,并且是太歲生了生肖雞的地支酉金,且半合金局,那生肖雞得到太歲相生,且太歲為金庫,所以自然是利于物質運,自身財運能夠得到大范圍的提升,容易得到貴人的關照而獲利。有時也為地產項目上獲得收益,或是土中求財。

生肖虎

生肖虎在地支為寅木,和太歲構成了寅丑暗合,而太歲為生肖虎的正財星,表示2021年生肖虎容易有暗財,容易在地產項目上獲得收益。

以上分析,我們是依據五行的生克進行分析,但不可能讓所有的生肖都會對應,不可能所有這個生肖的人都一定財旺,但多數人會有財運上的提升。所以喜歡生肖的朋友以娛樂的心態來看待即可,沒必要較真,否則看一個生肖就把運氣給搞定,那生辰八字或者其它占卜術就沒了存在的價值,顯然那是不合理的!

文:九鼎

源自:非常運勢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