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八月(9月7日-10月8日)運勢

    字型: 

楊易之老師分析,9月7日交白露,進入乙酉月,屬于秋天的第二個月,仲秋時節,本月也逢中秋佳節。白露過后,夜晚涼意漸深,金氣最旺。從年月的組合關系來說,年月乙庚合金,一片金氣,大家在個人健康方面多注意肝膽火旺,以及腸胃肺部等問題,在食療養生方面可從這些問題入手。

甲(木)

比劫透干有助力,官星旺相利事業

對于甲木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本月壓力不小。年月乙庚合金,運勢相對不平穩,容易進入生活迷茫期。出生在卯月的甲木人,本月羊刃逢沖,運勢更差,俗稱大事不宜,身體方面容易肝膽火旺、脾胃虛弱,宜早睡早起、清淡飲食。不過對于甲木日出生的女性朋友而言,本月感情上的好運飆升,不過關系不穩定的話還要防第三者插足、以及意外的桃花糾紛,小姐姐們大體旺助事業運勢,熱愛工作的你會離夢想更進一步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黑色、青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北方、東方、南方

乙(木)

七殺旺相顯壓力,比劫合殺化吉昌。

對于乙木日出生的朋友而言,此月關注的是健康方面,宜注意肝膽問題,不宜熬夜。因為乙木被克,尤其是春月及冬月出生的乙木人更該注意。乙卯日出生的人,此月官殺沖祿,夫妻感情和健康問題有可能亮紅燈,宜求穩不宜沖動。可喜的是,乙木女性們本月桃花運爆表,單身女異性緣強,好好借助人見人愛的這個月份求脫單吧。而乙木人的工作運則一般般,宜平穩度過,緩緩圖之,沖動是魔鬼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黃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南方、東南

丙(火)

財星旺相利求財,印星助身多助力。

對于丙火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此月財星旺相,財運優秀,容易獲得好的賺錢機會。出生在春夏的人,命局丙火日元身旺,喜愛金水的話,本月運勢福星高照,容易財源廣進。不過,丙火人都要留意,本月有可能名譽受損,尤其因為錢財而影響,所以別太貪婪。一般年月財旺,也容易財多身弱。謹防自己期望過高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別讓沖動搞砸事情,大的開銷宜三思。愛情方面,男性桃花旺,宜適當把握與留意正桃花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青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正南、西南、東南

丁(火)

偏財當令利感情,天乙貴人助身運。

對于丁火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此月偏財當令,年月財星較重,總體運程亮眼,大概率下是一片光明。天乙貴人助理,工作錢財和愛情方面有很多人幫助你,給你提供夢想起飛的機會,抓住吧!一般春夏出生的丁火人,此月運程較為理想,財運愛情雙雙得意。不過,丁酉日出生的人,此月酉酉自刑,容易遭遇感情煩惱,愛情里別太較勁,注意力不妨轉移到其他地方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黑色、青色、紅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西南、南方、東北

戊(土)

傷官旺相利孕育,官星合傷宜求穩。

對于戊土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本月傷官旺相,女性朋友孕育運旺,有計劃的朋友容易懷上可愛寶貝。感情方面,傷官制合官星,有可能發生矛盾,想得太多或“作”得太多,挑對方毛病,而引發問題,愛是信任與理解,多一點和諧,就多一點恩愛,可把精力轉移到備孕或育兒上。工作方面,本月需要謹小慎微,不宜過于張揚,不利合作運,以免出現糾紛是非,如非必要性的合作可延緩進行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黃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東南、東北、正南

己(土)

食神當令多安康,傷官合殺利身運。

對于己土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此月孕育運強,有計劃的夫妻把握好良機,一擊即中,容易誕下健康聰明又旺你的寶寶。食神當令,健康運口福運旺,吃美食讓你減壓,不開心時可以這么做,但也要謹防發福發胖。工作和感情方面可利用人際關系、好的人緣運來協助自己,工作中多一點創意,愛情中多一點驚喜,會讓你發現生活有苦也有甜甜甜!夏天出生及丑、戊、己、未月出生的己土人,本月運勢不錯。而己卯日出生的人,此月月破,與月柱天克地沖,運勢不暢,建議大事求穩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黃色、青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東南、南方、西南

庚(金)

正財合身利身運,羊刃當權宜緩行。

對于庚金日出生的朋友來說,此月正財合身,代表有一定的助力,財運光芒呈現,收入可期。然而乙木坐下羊刃,往往代表財易是流水財,財來財去不聚財。本月注意腸胃及肺部問題,飲食宜清淡均衡。感情方面,和父母親的關系有可能出現矛盾,宜彼此保持忍耐,不宜激進,挑起矛盾。單身男士可以把握本月的桃花好運,如果對某個人有好感,不如捅破窗戶紙,表白愛意吧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綠色、黑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南方、東南

辛(金)

月令祿位顯吉祥,劫財合財宜求穩。

對于辛金日出生的人來說,此月月令祿位,整體安康吉祥,可能有好訊息跑上門找你。健康運不錯,心情愉悅,遇到難事放寬心也會更易看到轉機,心情好則運氣容易由陰轉晴。月干乙木偏財合住比劫,代表財運有爭合的情況,不利于求財,財運可能有破耗,所以本月謹防朋友之間的借貸,及大的投資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隱憂。辛卯日出生的人,與月柱天克地沖,此月運勢不順遂,大事不宜,小事謹慎而行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黑色、青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北方、東方

壬(水)

印星發力有助力,傷官吐秀利發展。

對于壬水日出生的人來說,此月月干印星,幫助身運,貴人運往上飆升,長輩和領導的助力給力,為你打Call。本月建議努力爭取,拓寬交際,讓身邊的好同事好朋友成為你財運與事業起飛的翅膀。月干傷官吐秀,容易思慮較多,在感情方面或個人對人生的感悟上會有負面影響,建議別鉆牛角尖,少一點敏感就少一點阻礙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綠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北方、東南

癸(水)

食神透出多安康,金白水清多吉祥。

對于癸水日出生的人來說,此月偏印旺相,金白水清,學業運好,開學之際,學子們沖鴨,力爭上游!本月不論大人還是小孩,都宜多多學習,多多充電,利用這個時機考取證書,對職場人來說更利日后步步高升。不過本月也要謹防胡亂思考,過于焦慮,讓自己在生活和感情方面隱憂。人啊,有時糊涂一點,反而更有福氣。一般春夏出生的癸水人,命局喜愛金水,此月運勢較為理想,一路走高,好運更要付出努力、收獲更大哦。

  • 本月旺運顏色:紅色、黃色、黑色
  • 本月旺運方位:北方、東南、南方

文:易祈文化 楊易之老師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