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裝修 “樓梯”放進門左邊還是右邊?

    字型: 

樓梯方位選擇

農村別墅都會有二樓,三樓,那么上樓的樓梯應該放在哪里合適?樓梯是連線整個別墅的通道,所以應當放在能夠旺財的位置!每個家里的結構都不一樣,所以旺財需要根據樓主人的命相位置放!沒有必須固定的位置擺放!

直樓梯犯沖

修樓梯的時候需要避免直樓梯,也就是用一段樓梯就連線了兩個樓層!最好用兩端回合交錯樓梯,或者是旋轉樓梯。直樓梯容易犯沖,運勢很容易隨著樓梯就到一樓了!二樓,三樓就存不住運勢!時間長了,對主人不好!

不能對著大門

樓通道不能直接對著大門,最好有墻隔斷,樓梯直接對著門口很容易樓上的運勢通過樓梯就出門了,外面的邪氣寒氣,也很容易直接沖進門上樓梯,到二樓三樓!這是非常不吉利的,容易招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!

樓梯的步數

修建樓梯不可避免的就是做多少步的樓梯合適!在五行中,分陰陽,也是陽單陰雙的,所以住人的樓梯得是單數,而墳墓廟堂要做成雙數的,現在有的人卻不管這一點,但依習慣傳統的在單雙奇偶上是絕對不會陰陽不分的。

源自網路 僅供參考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