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聽又旺運!快看看你名字有這些字嗎?

    字型: 

名字是我們最鮮明的代號,更蘊藏著許多不同層次的意義。從姓名學來說,名字對人的姻緣、事業、財富、人際、性格等都有潛移默化的影響。你知道用哪些字來取名,不僅好聽,還能旺運嗎?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瞧瞧吧!

“菲”

“菲”字用于取名時,有生命力頑強的意思。且“菲”與“飛”同音,有自由、展翅高飛之意。此字不僅便于書寫,又大氣而不失氣質,實為好字!

“姿”

“姿”多用來形容容貌跟形態,也有富有、尊貴、文雅之義。一般用于女名之中,帶出有氣質、優雅的形象。

“南”

“南”指代著南方,而南方是水的故鄉,水代表著財富,因此此字在人的財運上會有所幫助。它同時也代表著方位,寓意著能夠找到人生的正確方向,頗為吉利。

“奕”

“奕”表示美貌與光明,寓意十分美好。“奕”字的上半部分的“亦”,有出頭早、辦事有力之意,下半部分的“大”字則含有加大加強的作用,用在名字中再合適不過了!

“安”

“安”字五行為土,本義為安定,含有安穩、平安、幸福等意義,從字的解析來看就十分吉利。從命理學上來看,一生安穩的人,運勢當然平順。

“瑾”

“瑾”的本義為美玉,也代表著美德和高尚的品格。“瑾”字同時也是美貌與智慧的象征,又含著對生活的熱情。此字五行屬火,對人的健康運有不小的提升作用。

“見”

這個字的實用性很廣,但取名的時候卻往往容易被忽略。首先,“見”字是一個感官詞匯,其意境就非常美;其次,它有見識、見解之意,預示取此名者眼光長遠、氣度非凡。

你知道名字是人生的第二張命盤嗎?在數十劃的筆劃之中,藏著萬千奧妙,既是最短的呼喚,也是最深的祝福。不管你今天是否榜上有名,愿你喜歡自己的名字,讓這個名字反映出你的努力,發揮出最大的功效!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