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利用風水美容

    1.5萬閱    當前頁: 1/2    字型: 

如何利用風水美容

美,這個名詞所包含的意思甚廣,大體來說,都應該是現代人所關注的,例如面板嫩滑,體重不要過肥等。就風水學而言,確實可以令人加速新陳代謝,精神飽滿和容光煥發,但這樣的效果,未必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,反之,還隨時有增肥的副作用,所以,不介紹給大家。

至于怎樣可以令面板保持光澤、嫩滑,或盡快消除臉上的暗瘡,在風水學上是有非常多方法的。

1. 假如覺得自己的面板長期干燥,可在睡房的西面放置一杯凈水,天天晚上更換,盛載的器皿最好是玻璃制品。

2. 假如覺得自己的面板粗糙或容易生暗瘡,可在睡房的東面,擺放一盒泥養的鐵樹,注意千萬不可讓這盆鐵樹凋謝。

3. 假如要保持膚質嬌嫩,不容易有皺紋或老化,可在床頭邊擺放一盆用水和卵石養的鐵樹,也要注意千萬不可讓這盆鐵樹凋謝。

怎樣在家中正確找對方向呢?可先找出房內的中心點,然后站在中心點上用指南針辨認出正確的方向。

在五行學上,面板屬土。若想令土質良好,首要條件就是要有足夠的水分,而且土壤要松,但不能散。所以,在家居睡房中放杯水,是要令面板不會干燥,有充足的水分。放鐵樹的目的是防止面板收縮而致有皺紋,因為木克土之故也。水放在西面是取其金生水之意;木放在東方的本氣是屬木。

在五行學上,頭發屬木,需要由水、土、火三大元素來維持。換言之,人若頭發有問題,必定是人體內的水、土、火所主的器官出現問題。水是腎臟,火是心,土是脾。也有可能是木直接有問題,木者肝也,若然要解救脫發或白發的問題,首先要了解自己本命的五行成分,有何不足或有何旺盛,然后對癥下藥,必定能有所幫助。

以一般性而言,大多數毛病是出在腎和肝上,只要在睡房的東面,擺放一盆水養的鐵樹,這會對頭發有直接的幫助。

黑眼圈、眼袋的毛病,大多是睡眠不足所致,又有一部分人是先天性的問題,原因是本命八字內水火不平衡所致。通常的問題又多是火強水弱之故,因此,若在西方放置用玻璃杯承載的凈水,可補救此毛病。

總而言之,水對美容有很多好處,平時也要多喝水。在寫字間,由于人多,會有很多不同磁場沖擊的效應,這會導致風水力量的減低。基本上,睡房和寫字間的方法和方位是一樣的。擺放植物,最好的方位是東方、北方,忌放在西方。

假如你的身體老化加速,健康欠佳,必定是身體上或命局上出了問題,不可掉以輕心,應馬上看醫生或找風水師傅在家居上做補救,因為必須視個人具體情況而定,所以很難有統一有效的方法。 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