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測驗:近期,你有哪些難題需要勇敢解決?

    字型: 

星像也好,塔羅也好,其實存在的目的就是可以幫助我們趨利避害,所以這一期的塔羅測驗來了,讓我們測驗一下,接下來我們容易遇到哪些問題,讓我們提前做好準備,能規避就去規避它,如果已經遇到了,那就勇敢去面對和解決。

現在,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,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,憑借你的第一直覺,選擇一張,再去檢視答案。

牌1

選擇這張牌的人,你要感謝身邊的某位引路人,TA帶給你許多成長,不管這個人是敵人還是朋友,你現在靜下心來發現,TA的存在反而造就了如今的你。其實選擇這張牌的人,骨子里十分清楚自己要什么,目標也十分明確,也非常擅長做一些有效社交,雖然外人眼中,可能對你的社交方式存在各種各樣的評價,但你并不在意。如果你選擇了這張牌,代表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上,將會迎來一個很好的機會,或者聽到一個很好的訊息——哪怕你當下得知這個訊息跟你沒有關聯,但可以靠你的手段或者方式,讓自己參與其中,請你積極主動起來。當然,選擇這張牌的人,也非常有上進心,也許已經開始打算學習一個新的技能,比如你現在已經有意無意的看到或者查詢一些其他領域的資料了。也或者被朋友推薦學習一些東西,嘗試、涉獵一些陌生領域的東西,包括運動也是如此。

你們很可能會收獲禮物,或者饋贈他人禮物。這張牌暗示前路比較順暢,但也要做好“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”的準備,雖然有人引領你,但很可能會中途​​ 退出,讓你有些茫然,但你可以靠著自己的學習能力和解決問題的強大力量,扭轉局勢。需要注意的是,這張牌也暗示謊言,需要甄選身邊的資訊。你同樣也會遇到,身邊可能有人模仿你,或者你會效仿他人,利用他人的經驗來做事的情況。

牌2

選擇這張牌的人,也許當下是比較委屈的,或者孤獨的,因為你發現很難有人真的理解你做某件事的初衷和想法,你并無惡意,但你會非常強調原則,秩序,甚至有些老派和守舊,你也有很強的控制欲,你認為對的就是對的,即便別人說出非常多具有建設性的話語,你骨子里是反抗的,不認同的。你要小心或者注意,這段時間有人開始疏遠你,或者敷衍你,甚至跟你的關系變得僵持。也許你都沒有意識到究竟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。如果你在一段情感關系之中,可能變成強勢方和弱勢方的博弈,甚至容易牽扯到家人(也許會有家人的壓力或者家人不看好你們)。

在工作上,難搞的上級,強勢,不聽勸或者是對方是一個仗著自己關系戶背景出身的人,因此在TA手下做事很難。但這張牌也代表,會有新的秩序出現,比如職場中人事變動,管理許可權調整。在情感中,掙脫出控制,活出自我。選擇這張牌的人,內心絕對是強大的,只是你尚未真的認可自己。不過,這是能夠遇到貴人的牌,不過對方脾氣不一定好,或者也是一個比你年長的人(男性為主)。如果你恰好要決定開始新的職場了,那么勇敢去做吧,因為這張牌代表你會取得成功。

牌3

選擇這張牌的人,也許正陷入某個“上癮”的東西,或者“危險”的東西之中。好比因為做某件事而熬夜,無法專心學習或工作,又或者讓你因此浪費錢,投入格外多的精力,在你看來是快樂的,但外人眼中這是一種荒廢。而所謂的危險,也許是一種極限運動,也許是一個危險的人,危險的關系,例如明知道這個人不該接觸,深交,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——這張牌透露出自己的欲望,也暗示自己存在焦慮、恐懼。如果你近期剛剛看了恐怖的東西,那么恰好對應這張牌,如果你尚未看或者打算看,勸你不要。這張牌也代表,可能會有肉體關系出現,有些人的肉體關系可能是非正常的,短暫的,又或者是牽扯到多角關系的。

但如果這些你都沒有遇到或者深知自己不會碰觸這些問題,那就需要注意跟錢有關了,因為錢、物質也跟欲望有關,一個是情緒化,無法克制的消費欲望,另外則是金錢損失或者詐騙。工作層面上,追討款項也會對應這張牌。還是說回感情,如果遇到一個很喜歡吊胃口的人,那么就讓TA盡快遠離你的生活吧,因為不會有結果,而你也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而已。

牌4

選擇這張牌的人,到了一個不破不立的階段,這是四張牌里,暗示改變力量最大的一張牌,因為一切都變得沒有秩序了,一切都混亂了起來。可能生活中的某個領域開始變得不穩定,收入也好,工作也好,甚至是家庭、情感人際等等,牽一發動全身。這張牌就是代表“終結”。例如分開,絕交,終止合作,又或者是有人離開自己。雖然這張牌看起來有些雜亂無章,但卻也暗示你,你過去一直將精力放在別處,現在終于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回歸到自己。請你放心,這張牌的不破不立會給你帶來一番新的景象,充滿美好,生機,以及驚喜。

你很可能會走出情傷遇到一個新的人。或者遇到一個新的工作機會。而如果你想繼續堅持原先的工作環境,也代表即將會有新的變革出現,例如要人事變動,有人離職,或者“壞人”終于被處分了。所以你可以期待這變動之外的美好。你很可能需要處理家務事,這里的家務事,未必那么迅捷的處理完畢,會耗費時間,例如修繕、裝修、拆遷、交易房屋,甚至可能要跟財產,維權方面的事情牽扯法律糾紛,因此要耗時處理。但這張牌會幫你蛻變全新的自己,請你積極的,自信的期待吧。

文:Alex大叔

源自:分享星

所屬專題:《圖片測驗》(461篇)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