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圓人團圓!紫微斗數看你農曆八月運勢

    字型: 

源自Pixabay

農曆八月有個重要的大節日──中秋節,這天除了是闔家團聚賞月的時節以外,近年來大家多以烤肉活動為主,把中秋節變得更熱鬧、活潑。不管怎么度過這個節日,祈福、渴望圓滿的心意是不變的。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要為大家介紹農曆八月的運勢,趕快來看看吧!

注:

  1. 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。
  2. 命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  3. 命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八月運勢強盛的主星:破軍、紫微、天同
  • 八月貴人提攜的主星:太陰、巨門、破軍
  • 八月有換新運的主星:七殺、太陽、巨門
  • 八月動蕩難安的主星:天府、天機、武曲

第十四名:天府星

運勢:★☆☆☆☆

短評:身不由己,以退為進

此月運勢顯現出多受牽絆、身不由己之征兆。計劃往往因事拖延,以致于一再出現追著目標或績效跑的緊張狀況。這個月的事情常難以如人意,不妨偶爾低頭吃點虧,看似退讓,實際上卻能化解不少沖突與麻煩,將是非消滅在萌芽階段。

第十三名:天機星

運勢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小人橫行,當心受騙

這個月天機(尤其是命宮天機落陷)必須提防上當受騙、錢財難以追回之苦。現今市面上不斷出現新型的假冒貨、偽劣貨、投資詐騙、仙人跳等手法,犯罪集團想盡了辦法要找冤大頭。可不要以為自己新聞看多了,能一眼看穿他們真面目,只要一時心軟加上一時的貪心糊涂,你可是會痛得撕心裂肺。

第十二名:武曲星

運勢:★★☆☆☆

短評:財運不穩,恐生意外

武曲這個月最容易在金融方面出問題,主要是因錢財波動出現破財、臨時需要調撥款項、金援不到位等骨牌式效應的狀況。所以最好預先計劃和準備好整個月的開支,并預備好后備資金,平常消費也應盡量記帳、做好控管,以免到時慌張而出現超大漏洞,耽誤事情。

第十一名:天梁星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少管閑事,避免紛擾

這個月你常常會成為“肉包子打狗,好心沒好報”的苦主!你的好意會讓雜事增加,累壞自己,朋友反而會在旁邊納涼抱怨。職場上這個現象更明顯,當你幫同事打抱不平、爭取福利時,對方卻毫不在意,還嫌你不夠盡力。只要置身事外,就可免除無謂的紛擾。

第十名:天相星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矛盾叢生,左右為難

此月將陷入天人交戰,左右為難。一方面想為理想拋頭顱、灑熱血,一方面又害怕彈盡援絕,無路可退。若無穩定的財源支援,不建議大舉革新,應縮小理想至現實能力可及的范圍,方可免除自尋煩惱。當然,若財力金援雄厚,那就放膽去實踐夢想吧。

第九名:貪狼星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家務事多,能避則避

這個月在兩代相處上你會有諸多委屈,也許是父母讓你耳根不清靜;也許是父母管教嚴厲,常用否定句,搞得你自信全失;或發生曲解誤會,使你挨罵;也可能是成年孩子不服你管教,或認為你偏心……趨避之道在于減少相處,自然就相安無事了。

第八名:廉貞星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順其自然,和氣生財

此月運勢有點佛系,會有強求無用、不求自來的現象。建議宜以守代攻、休兵養息,會做人比會爭搶更重要,只要當個熱心服務、凡事好商量的“彌勒佛”,即可確保財源不中斷,開花結果收獲滿滿。

第七名:巨門星

運勢:★★★☆☆

短評:有意創新,人脈助陣

此月有軍心動搖、但又有開始覺醒的現象,意圖創新卻不知從何下手,感覺處處有生機,卻也個個沒把握。此時仍不宜快速拓展,更別隨波逐流,否則易走向一籌莫展的困境。若客觀環境使然,不得不變遷,人際關系會是你改變命運的仙丹,昔日的好交情隨時會派上用場。

第六名:太陽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除舊布新,冒險精進

此階段將有新局面降臨的機會,例如新環境、新任務、新挑戰等。不要因為不習慣而抗拒,其實你的條件足夠,只是先前沒有放開去嘗試罷了。新的機會也將帶來新思維與新資源,可以使你改頭換面。適度的貪心,能讓你身價再提高。

第五名:七殺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蛻變重生,時不待人

此月的人脈資源中蘊藏豐富寶藏,有機會發現肯為你效力的可造之材;或覓得提拔你的伯樂;或能召喚出大量粉絲。總之,這股力量不容小覷,請善加把握!如果想要脫離舒適圈去尋找新生,近期會是值得把握的時機,試著去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,挑戰自我吧!

第四名:太陰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貴人強旺,扶搖直上

這個月改變命運的樞紐在于人際關系!有機會得到男性長輩或上司的提拔重用,并能得到直系晚輩與摯友親信的扶助。不過,功高不可震主,有利不可獨享,態度要尊上親下,即可確保助力常存。

第三名:天同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☆

短評:運勢轉強,大膽行事

以往習慣謹慎安穩的天同,此刻不妨試著開啟熱血模式,積極大膽的追求夢想。恰好運勢轉旺,容易見到與預期相符的回報,所以建議你對支出成本可以不用太過于控管或焦慮;對風險的判斷也可以比往常放松些。規劃得宜,勇于爭取,便可享受成果與榮耀。

第二名:紫微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★

短評:氣勢磅礡,手到擒來

你這個月最大的優勢就是目標明確、決心強大,你的運勢發展也有如雷神相助,簡直像拿著大刀沖鋒陷陣一般所向無敵,要再攻下一城并非難事。然而要當心的是,下屬后援無力,不能為你承擔大任,多準備一位好幫手很有必要。

第一名:破軍星

運勢:★★★★★

短評:出門見財,貴人引路

破軍的遷移運與人緣魅力在這個月會非常突出,也是你最該把握的關鍵。出差或應酬場合,是你該好好表現、拿出成績的時刻。被提拔重視的機會也大增,要善加把握,有技巧地適時讓上司知道你的努力付出,貴人才會早日為你認證與引路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