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看你農曆八月愛情運,這些命格圓滿又幸福!

    字型: 

農曆八月,別名桂月。桂花高雅的香氣常受文人贊賞,李商隱的詩中就有這樣的句子:“風波不信菱枝弱,月露誰教桂葉香?直道相思了無益,未妨惆悵是清狂。”借著桂花香表達出愛情的失意和遺憾。身處現代的我們,是否有辦法避免情路上的失意和遺憾,邁向圓滿與幸福?就讓科技紫微網的愛情運勢解析,為你點亮一盞明燈吧!

注:

  1. 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選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2. 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3. 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并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  • 農曆八月桃花最燦爛主星:破軍、太陰、七殺
  • 農曆八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廉貞、紫微、天同
  • 農曆八月容易出狀況主星:貪狼、天機、天府
  • 農曆八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貪狼、天相、天梁

七殺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此月愛情運有先衰后好的趨勢。單身者桃花綻放,適合主動出擊,爭取屬于自己的幸福;已有物件的七殺,上半月易因兩人桃花都太旺而爭吵不斷,特別是年齡相仿的戀人更會硝煙彌漫,戀情也隨之蒙上陰影。下半月多半溫情款款,如沐春風,讓彼此都多了一份踏實之感。

破軍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此月破軍的異性緣雖然挺旺的,但是多止于蜻蜓點水,娛樂性的桃花居多,難以發展為男女朋友的關系。戀情與婚姻方面,感情基礎趨于穩固,有利于情侶檔合力掙錢,為創造更富裕的婚姻生活而努力。

廉貞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追愛的過程波折較多。吸引你的異性多是“搶手貨”,競爭者頗多,不如等到對方對你拋來愛的暗示時,再采取積極的行動也不遲,既保全了面子,又能漂亮地贏得愛情。此月戀情的進展由你掌控,無論是節奏的快慢、前進還是停止,主導權都完全在你手上喔。

貪狼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
感情易生病的一個月份。單身者此月易遭受流言蜚語襲擊,心情沉重。已有物件者,易因各自忙碌,讓另一半對你有諸多怨氣,而你也感到對方的表現與你期望有落差,雙方都充斥壓抑感。多關心對方,留意對方說的話,為對方實現一些短期的小愿望,可讓感情回溫。

紫微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進入你儂我儂的月份。你濃烈的愛欲會讓感情發展變得滾燙沸騰,有如天雷勾動地火。單身者的物件根本逃不出你的手掌心;已有物件者,一個微小的眼神或動作都能讓對方心領神會,愛得熾熱而浪漫。夫妻之間若能互相欣賞,亦可提升恩愛的程度。

天府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天府在這個八月恐怕要打翻醋壇子了。你的占有欲頗強,特別愛吃醋,又不容易滿足。單身者會在曖昧關系里一個頭兩個大;若是已有物件者,你會希望對方多哄你,但千萬要適可而止,有臺階就下,若是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架勢,要刨根揭底、歇斯底里,那恐怕得吵翻天了!

武曲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進入關系的變化期,有的會變好,有的會變壞。曖昧不明的關系可能確定下來;戀愛初期者會迅速步入熱戀;已同居者則易因金錢糾紛或生活習慣迥異而讓感情走味……變好還是變壞,就看你和對方能否朝著同一個目標經營了。

天相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單身、追愛的天相此月要特別小心,可能會踏入苦戀、畸戀或單戀的泥沼中。而已有物件的天相,在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溝通與關愛,你們很容易因為各自奔忙,溝通與互動減少,回家后既無力甜言蜜語,交談內容又只剩財務瑣事,使得生活無趣,感情疏離。

太陽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本月愛情路上風云變色的機率非常高,聚散離合來得快、去得也急。好在愛與不愛、分或合都在你的掌控之中。單身者的桃花多是在玩樂中相遇,對方容易被你的財力鈔票所吸引。已有物件者,有能力清楚分辨對方是真情或假意,能勇于面對情路上的挑戰。

巨門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單身者可多留意那些學有專精、言行規矩之人,與你情投意合的物件就在其中。已有物件者感受到現實壓力來襲,責任感會推動你不斷向前。某方面來說,這能讓你為了創造優質的愛情生活而積極向上;另一方面,若另一半施壓過多、嘮叨過多,會讓你煩悶不堪,想要放棄。

天機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天機在這個月的感情是非困擾會很多。單身者即使有機會,也不善于把握,被半路截胡、或猜來猜去終成誤會的機率不小。若想抓住幸福,一旦認定就別猶豫,快狠準才是王道。已有物件者,你不惹事,自有事來惹你,還好都是些小摩擦,只要不鉆牛角尖,戰火來得快去得也快。

太陰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太陰總算要開始主動了!此月你會因為不甘寂寞而拿出全部的勇氣采取進攻姿態,有利于戀情萌芽,不乏告別單身的機會。已有物件者易獲得對方疼愛,在獲得愛情的同時,也請懂得感恩、回饋,這樣戀情才會有良性的成長。

天梁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
空虛寂寞冷,多情總受無情苦,此月天梁情路比較波折,會有付出真心卻得不到回應的情況發生;也要小心因一時空虛而貪戀曇花一現的男歡女愛,反惹來無盡的感情痛苦。必須調適情緒,別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感情上,唯有愛自己才能充實快樂。

天同星

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愛情上門報到的機率很高,終于圓了你對愛情的夢想。有望交到能力出眾、處事干練、相互欣賞的異性;當然,與這類異性戀愛的成本不低,所以本錢要充足。感情上則會夫唱婦隨,相互照顧扶持,由于彼此欣賞,兩人的相處將會充實而愉快,很適合制造浪漫。

文:科技紫微網

相關閱讀
好文推薦
稍后轉到: